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莉、莎拉同登《福布斯》去年高薪酬女星榜首

2011年07月07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八十一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2009年2月22日晚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好莱坞著名情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双双走过红地毯。他们分别获得奥斯卡影帝和影后提名。  

  中新网7月7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杂志《福布斯》日前公布了过去一年薪酬最高的好莱坞女星名单。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以3000万美元居冠,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也以同样的薪酬与朱莉并列榜首,而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及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一同以2800万美元紧随其后。

  《福布斯》调查的时间是由去年5月至今年5月,上榜的10位女星的总收入高达近2.18亿美元,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

  去年,朱莉的《Salt》及与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合作的《The Tourist》都在票房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前者在全球大卖3亿美元;后者连海外市场也收2.8亿美元,终令朱莉以3000万美元称霸薪酬榜。

  莎拉大部分收入来自于自己演出并担任制作的电视剧《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虽然续集电影《欲望都市2》的收入不如首集,但仍进帐2.9亿美元,加上她又积极进军美容市场,其香水收益也达1800万美元,近来她更染指时装界,难怪她可与朱莉一拼高下。

  安妮斯顿在感情路上不但败于朱莉之手,在薪酬也不幸落败,仅能以2800万美元居于季军。其他上榜的女星尚有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吸血》女星Kristen Stewart等,值得一提的是上届最高薪酬女星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由于很久没有开戏,因此降至第九位,年薪为1500万美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