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分2.5亿元谢柏芝 二人8日齐返港争抚养权

2011年07月07日 10:2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最新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将有新发展,谢霆锋与张柏芝有望于本周五在阳明山庄正面交锋,单对单解决离婚及儿子抚养权问题。谢霆锋于8日返港,除一解对儿子的“相思”之苦外,更力争一对儿子抚养权。消息又指出,锋芝早已分居,故谢霆锋这次返港不会入住阳明山庄。为了答谢张柏芝多年来的付出,谢霆锋愿意舍弃一半身家给张柏芝,以2.5亿港元证明曾经深爱张柏芝。据透露,张柏芝已向《河东狮吼2》剧组请8日及9日两天假期,希望以“快刀斩乱麻”方式处理家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