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湘江北去》制片人赞周冬雨:这妹子很单纯很执著

2011年07月07日 10:36 来源:时代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月12日晚,由顶级女性时尚杂志《时尚COSMOPOLITAN》举办的2010年时尚年度女性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图为窦骁、周冬雨成为这个冬季各大颁奖盛典的常客。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记者昨日从电影《湘江北去》总制片人陆小惠处获悉,周冬雨以超出录取线21分的成绩如愿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而据周冬雨经纪人蒲仑称,周冬雨自己还并不知悉此事。

  据陆小惠透露,周冬雨不像有些艺考生一样“四处撒网”,一直就把北京电影学院当做自己的高考目标,“这个妹子确实很单纯很执著,当初寻找演杨开慧的演员,我就觉得非她莫属,和电影里的少女杨开慧太契合了!”陆小惠说,去年周冬雨还有很多剧本可以挑选,《山楂树之恋》上映后她这位“新晋谋女郎”十分抢手,但最后周冬雨谢绝了一切其他邀约,只接了《湘江北去》这一部戏。“她和蒲仑当时就是为了怕影响高考,毕竟对于一个高三学生来说,高考是最重要的事,拍戏年年都能拍,高考总不能每年都去考嘛!”陆小惠回忆说,当时也是出于对《湘江北去》的题材、剧本、角色以及片方诚意等各方面因素的综合考虑,周冬雨才在紧张的高三复习迎考的最后一个学期里抽出时间来出演杨开慧,来剧组拍戏的时候都随身带着课本和复习资料,“别人休息、放松的时间她都用来补习功课”,在剧组里除了杀青饭等几次重要聚餐外,周冬雨都是独自在默默地看书、做题,让他十分感动。 本报记者 高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