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咏被曝"怕老婆":没有哈文,我混不到今天(图)

2011年07月07日 11:24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咏一家三口齐亮相(资料图片)  

  李咏是圈内著名的“怕老婆”,盛传他是否能与女观众礼貌拥抱都要征求哈文的同意。可事实是,李咏对太太非常忠诚以及毫不掩饰的夸赞。

  李咏说,是哈文用冷静理智引导着自己的前进,“没有哈文,我混不到今天。我是一个浑身都是坏习惯的人,对我帮助最大的就是她!是我的老婆将我打造成精品! ”

  在李咏的自传中,着墨最多的也是哈文。李咏爆料,上大学时在阶梯教室上课,哈文恰好坐在他右侧,“我用右眼瞄她,侧脸轮廓很美,就对她‘一见钟情’了。 ”

  哈文一直都隐藏在李咏以及栏目的背后,如今我们也可以通过同事的描述来了解工作中的哈文。

  曾与哈文合作过《梦想中国》的导演周稚舜透露,哈文的办公桌上摆满了与李咏及女儿的合照。“李咏想法很多、很活跃,但他光动嘴,哈文为了他的一个点子就要去疲于奔命。 ”哈文曾说自己“就是伺候李咏的一大保姆”。他透露,李咏每天都要给哈文写一个字条,讲当天发生的事情。

  一进入工作状态,哈文立刻变得严厉权威,“在央视这样一个大单位里,一个决策没个三两天绝对是下不来的,到了哈文那里,只要她觉得好,当天就能拍板定下来。 ”

  她有一句名言让搭档们印象深刻:“一个人只能管理五个人。”也就是说,要将一群工作人员管好,仅靠哈文一个人是不够的。于是,哈文尽可能地依靠身边可以信赖的人帮她出谋划策。

  在团队中,哈文说话堪称一言九鼎,一次哈文提议说到她家去办Party,她就说了句“大家最好穿正式点的衣服”,组里好多女孩特意跑到店里买了好几千元钱的礼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