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胡兵摩登优雅拍写真 被赞"史上最登对"(图)

2011年07月07日 12:5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志玲胡兵摩登优雅拍写真被赞“史上最登对”(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胡兵携手林志玲共同拍摄“上海滩”2011年秋冬大片——“爱满中国”(From China with Love),以摩登优雅姿态演绎时尚中国风。 令粉丝大呼两人金童玉女,堪称“史上最登对搭档”。

  “爱满中国”(From China with Love),由知名摄影师陈漫亲自操刀,将中国迅速进化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图景以艺术化的手法浓缩于一组美丽图像中。

  胡兵和林志玲在此大片中,扮演一对精于世故的现代浪漫情人,意欲逃离都市环境,奔向不断进化中北京所残留的历史与文化。在此过程中,不断的体验到新与旧的冲突,让城市漫步的过程更加刻骨铭心。上海滩2011年秋冬系列广告重新发掘现代中国美学,展开自我张扬与蜕变之旅。在颂扬中国重现瑰丽魅力的过程中,上海滩倡导现代个人风格,热情探索“爱满中国”的新经典 。本系列由中国顶尖创意人士联袂演绎的浪漫影像画面,完美诠释当代中国社会独特的时尚和奢华触感。

  胡兵林志玲均为中国成长起来的国际顶级名模,两人亦都有在国外生活及学习经历,几近相同的成长背景使两人兼具国际风范及民族特色,本次的合作搭档更是得心应手,默契十足。

  作为首批跻身于国际舞台的模特之一,胡兵是中国顶级的模特和演员。他亦是一名训练有素的演员,将表演技巧融合进充满电影感的“情系中国”拍摄之中。2010年他凭藉电影《背面》中所出演的角色获罗马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在出席罗马电影节的红地毯时胡兵穿着上海滩“量身御制”系列,其身形与中国立领与别致的中式设计融合恰当。2011年,胡兵正式回归,仍旧受众多国际时尚大牌追捧。

  林志玲,初以模特身份开始其职业生涯,迅速向演艺事业转型。在2011年上海滩秋冬新季系列拍摄中,她轻松表现出杰出的表演才能。林志玲在大中华地区具有极高人气和媒体曝光度,是中国最受尊敬的模特、演员和颁奖典礼主持人之一。她于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和台湾金马奖颁奖晚会担纲主持。更因她扮演《赤壁》中的小乔,完美诠释了现代中国的美丽时尚和成熟。

  上海滩首次邀请中国艺人作为品牌代言人,同时在本季御用了中国摄影师陈漫,象征对中国市场的看重与期望。林志玲与胡兵两人将从2011年起担任上海滩官方品牌大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