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幂“无脸见人” “蒙面”造势《孤岛惊魂》

2011年07月07日 13:5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幂被吓得花容失色

  昨天下午,青春恐怖惊悚片《孤岛惊魂》在沪首映,主演杨幂独自到场助阵,和之前的广州首映一样,当天亮相的杨幂依旧因为脸部过敏而戴着口罩。不过,虽然是“半遮面”,杨幂的心情却很不错,她不仅与粉丝大玩恐怖COSPLAY,更大方献唱电影主题曲《需要恋爱的夏天》,引起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

  聊看点:穿比基尼出镜

  《孤岛惊魂》是杨幂电影处女作,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孤岛上经历的一连串惊悚怪事。以往总是以清纯可爱形象示人的杨幂透露自己其实是 “恐怖片控”,也非常喜欢演恐怖片,但拍摄的过程比想像要辛苦很多。 “我们每个人都被导演 ‘虐’得很惨,好多被吓的镜头完全要凭想像,总之是从头叫到尾。”

  杨幂还笑称影片中最大的看点是自己身穿比基尼出镜, “试造型的时候我换了三次泳衣,最后选了一套有小裙摆、相对比较保守的。”

  和之前的广州首映一样,当天杨幂依旧戴着口罩亮相,她再次解释是因为脸部过敏:“我的皮肤本来就比较敏感,之前连轴拍戏没有好好休息,开始是脸上起包,后来又一直上妆,现在红肿得很厉害,完全化不了妆,只好戴口罩出来了,实在很抱歉。 ”

  谈“锋芝”:都是受害人

  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及陈小春接连缺席影片宣传,是否为了避开 “锋芝婚变”的话题时,杨幂立刻为他解围: “陈小春之前和公司请过假,应该不是这个原因。”而 “锋芝”曾是杨幂挂在嘴边的模范夫妻榜样,如今谈及“锋芝”婚变,杨幂表示自己挺遗憾: “我是他们夫妻俩的粉丝,这件事对双方的伤害都很大。但两个人的事情别人也说不清楚,无论是怎样的结果都是他们的选择。现在最想说的就是祝福,希望他们开心,不要再给他们压力了。”

  杨幂的“好搭档”冯绍峰昨天刚好也在上海参加活动。杨幂听到这个消息后十分开心,笑着对记者说:“那麻烦你们告诉他,我要请他看电影,看我这部电影。 ”报见习记者 林莉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