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武侠》邀网友做监票员 晒错票举报无误奖钱(图)

2011年07月07日 13:5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侠》邀网友做监票员晒错票举报无误奖钱(图)
谁敢偷我们的票房?看招!(设计对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武侠》7月4日在全国上映后,却不断在各地影院发现“出错票”的情况。昨天,片方正式向“错票”宣战,表示只要网友能在微博上晒“错票”的票根,就奖励一千元。另外,《武侠》在全国的排片率接近50%,各地排片量都以每天两位数的百分比在增长。

  最早在微博上晒的“错票”是肇庆金逸影城的观众,他们把一张《建党伟业》的电子票(后被手写改成了《武侠》)晒到微博之后,迅速引来全国各地的晒票行动,而且大部分的“错票”都是将《建党伟业》的票改写成了《武侠》。此举随即引来了“偷票房”的言论,肇庆金逸影城通过官方微博回应说:“由于本影城员工帮顾客更换电影票时发生操作失误,导致误会,特此道歉。”

  而《武侠》的发行方星美北京影院的工作人员透露:“任何人都没有手改电影票的权力,除非电脑出现故障。而手改的电影票,无论最终改为哪部电影,其最终票款都会被计入票面电影票的票房中。”也就是说,观众拿了手改为《武侠》的电影票入场,但这张票的款项将计入电脑原先记录的《建党伟业》的票房中。

  “错票”事件一出,《武侠》的发行方即在微博上表示,请全国的网友们做《武侠》的义务监票员。“有确凿证据证明《武侠》被偷票房的,欢迎举报,凡举报正确者,均会获得片方1000元大奖。”出品方陆先生昨天透露:“截止到7月6日14时,我们已经准备了5000元现金奖励网友。这实在不是一笔开心的奖励,但我们不知道还要付出多少个1000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