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斯图尔特高温下练习骑马 为演白雪公主疯狂训练

2011年07月07日 14:5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继贝拉之后找到了适合她的新角色——白雪公主,环球影业宣布将把翻拍自经典童话的《白雪公主与猎人》打造成三部曲,这也是继《暮光之城》之后的又一长篇电影作品。而克里斯汀也为扮演好白雪公主47度高温下练习骑马,付出了相当多的汗水。

  虽然传统的白雪公主的故事中,没有骑马的片段,不过克里斯汀打算打破传统,为这个角色加入更多的动作场面,她也为此做了很刻苦的塑形训练。从未学过骑术的克里斯汀练习起来也是有模有样,她穿着简单的休闲短袖,戴着骑士帽和遮阳镜,看起来帅气十足,在老师的指导下,很平静也很自信的驾驭着马。

  制作人罗斯介绍说,当初他们想找的白雪公主的形象是又瘦又高的漂亮女性,不过看见克里斯汀后,他们改变了主意,认为克里斯汀可以把《暮光之城》的吸引力带到白雪公主的身上。查理兹·塞隆扮演“恶皇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猎人”,山姆·克拉弗林扮演“王子”。该剧由鲁伯特·山德斯执导,影片计划八月开机,定于2012年6月1日上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