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学友包头个唱顺利开票 红豆股份利润一分不少

2011年07月07日 14:57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红豆被抓获后,很多歌迷关心他牵头筹备的张学友包头巡演是否受影响。记者昨天了解到,该场演出已通过审批正式开票。

  该演出组委会添先生介绍:“红豆之前做了很多工作,而且我们的投资也都到位了,演出筹备工作进展得很顺利,我们会接替红豆完成后面的工作。”谈到红豆的“股份”利润,添先生表示:“该是他的钱一分都不会少,他有错误法律会制裁,但是他的工作成绩我们不能抹杀。”

  负责张学友“二分之一世纪”巡演运营的朱先生告诉记者:“整年的演出计划不会因为一次地方演出商的事件而受到影响,今年学友整体演出在135场左右,肯定超过了2007年的‘好久不见’巡演,同时也创下了华语歌坛的世界巡演纪录。平均两三天一场演出的实力也让歌神的名号实至名归。8日的南宁站演出之后,学友会回香港过生日并休息一段时间。天津观众关注的演出计划在10月举行,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记者 翟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