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幂脸部过敏带口罩亮相 力挺霆锋仍相信爱情(图)

2011年07月07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幂脸部过敏带口罩亮相力挺霆锋仍相信爱情(图)
杨幂带口罩亮相。李学仕摄
杨幂与安雅。李学仕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7月7日电(张曦) 7日下午,杨幂在北京出席了《孤岛惊魂》的首映式,尽管脸部过敏仍带着口罩,但一点不影响她爽朗的心情,她更坦言希望尽早恋爱。

  谈性感

  选比基尼只挑最不性感的

  杨幂持续几天参加活动都戴着口罩,她透露因为拍戏长痘痘,加上自己不注意涂粉底就引发过敏。看到现场的粉丝不约而同都戴口罩力挺偶像,杨幂坦言十分感动。

  据悉,在《孤岛惊魂》中,杨幂有穿泳衣的性感镜头,对此,她笑言:“拍比基尼造型,我内心非常紧张,拍摄前他们准备了好几套,我把最性感的全都Pass了。”

  谈走红

  拍《宫》是天时地利人和

  杨幂早已出道多年,却因为穿越剧《宫》红遍大江南北。她感叹地说:“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这部剧刚好在过年的时候播,剧情又很棒。不能说谁成就了谁,但是确实现在选择的空间变大了。”

  问到为何拍了两部惊悚片,杨幂无奈地表示:“这真的是巧合,这部戏是在拍《宫》之前拍的,那时是处于被选择的状态,导演觉得适合就来演了。”

  此前有报导称杨幂曾遭遇“富二代”抢角色,她在现场特别澄清:“这是假新闻。”而提到下一步新作《画皮2》时,她表示片方要求封口,自己不能多说。

  谈恋爱

  不介意他是否混娱乐圈

  尽管被传与冯绍峰的绯闻,杨幂坦言自己仍是单身,她娇嗔:“我很希望在这个夏天恋爱,但没有合适的人选。”问到希望未来的另一半的标准,杨幂说:“不介意圈内圈外,合适就好。”

  由于此前她曾表示力挺谢霆锋,问到是否会受锋芝婚变的影响,杨幂坚定地表示:“我还是相信爱情的,不会因为别人的事而动摇。”

  谈高考

  我是表演系专业课第一名

  同为“新生代女星”的周冬雨证实被北电表演系录取,由于高考仅286分引发争议,很多媒体更拿杨幂的“状元”身份相比较。对此,杨幂大方澄清:“我是专业课第一名,高考前期我正在拍《神雕侠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