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isa S.谈锋芝婚变 不介意吴彦祖与旧爱合影(图)

2011年07月08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LisaS.谈锋芝婚变不介意吴彦祖与旧爱合影(图)
Lisa S.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吴彦祖的名模老婆Lisa S.昨(7)日赴台湾参加活动,坦承曾跟老公讨论过“锋芝婚变”,问到若老公和前女友Maggie Q也在飞机上合照会怎样,Lisa S.认为若只是坐在一起拍个照她不会介意,她也大方称赞情敌超级漂亮,但也强调老公吴彦祖只属于自己。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吴彦祖和Lisa S.在婚前的感情可说是各自精彩,吴彦祖最有名的一段,就是和现在已经进军好莱坞的Maggie Q拍拖过两年,两人当初会分手,据传就是因为“锋芝婚变”的关系人陈冠希横刀夺爱;至于Lisa S.的昔日恋情精采度也不惶多让,据说曾和以《战地琴人》夺得奥斯卡影帝的阿德里恩·布劳迪(Adrien Brody)谈过3年恋爱。

  不过两人结婚后可说是甜滋滋,7日Lisa S.被问到会不会和帅气老公拍些“特别的”照片时,她笑说:“没有人想看啦!他的裸体只属于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