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子高调承认深爱黄圣依后“翻供” 称言论属八卦

2011年07月11日 09:2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子高调承认深爱黄圣依后“翻供”称言论属八卦
已婚人士杨子曾与黄圣依高调拍婚纱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女之间的缠绵爱意变幻莫测,有些绯闻只是蛛丝马迹的猜测,有些示爱则是高调公开,有些私奔能掀起十万人围观。爱情是一道难解的谜题,如果某一方并非单身则更为复杂诡谲。所以,当大众看到这一类公共人物在公开场合的暧昧眼神、姿态以及言语时,难免费解。只能大喊一声——拜托!没有爱情请不要暧昧,有爱情就请负责,好不好!

  “杨子承认深爱黄圣依”后续

  杨子:八卦真比事实受欢迎吗?

  黄圣依:八卦的是人心!

  暧昧情感:

  虽然随着杨子家族企业的上市,大众才恍然大悟:杨子是有老婆和孩子的!但是,黄圣依和杨子仍旧形影不离,一同出席重大场合。杨子和黄圣依的关系也一直缠绵悱恻,让人捉摸不透。一会儿超长悍马翡翠名片,一会儿高调订婚,一会儿示爱,一会儿又说是被小三,一会儿拆伙,一会儿又高调示爱……

  最新动向:

  日前,黄圣依、杨子携新戏《白蛇传说》做客新版《最佳现场》。对感情一直遮遮掩掩的两人,面对《最佳现场》后援团长达四个小时的采访,杨子不得不承认自己一直深爱黄圣依,若早相识必定娶她。

  而在众多媒体有关“杨子对黄圣依真情告白”的消息出街后,杨子却又“翻供”了。

  前日中午,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八卦真比事实受欢迎吗?一次诚意的专访,因为‘标题党’+‘断章取义’摘选就成了我对黄圣依的真情告白?但现场的事实不是这样!1.在与主持人探讨经纪人应带着爱陪护艺人时,提到我是否也爱黄圣依,我说爱;2.黄圣依现场落泪是因她北电班主任霍璇老师的来信感动落泪;3.八卦=我告白+她落泪。无语了!”

  黄圣依随后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如果说这次《最佳现场》是一次诚意、给力的访问,不如说是一次很畅快的聊天,是主持人刘同带领所有嘉宾后援团跟我和杨子的一次深度交流,在4个小时里,大家一起欢笑、一起感动、一起流泪,节目不会八卦,八卦的是人心!习惯了、我不怪谁,做自己最重要!”

  光线传媒节目部联合总经理、《最佳现场》主持人刘同显然是力挺黄圣依和杨子的,他在微博留言:“越往后走,会发现真诚才是一切伎俩的终结者。我们都不必给外界一个满意交代,自己明白,懂的人自然就明白。”“那天和杨子、黄圣依聊了四个多小时。我挺喜欢这种为了目标不顾一切,但知道错了也坦诚相待的人。能收能放的男人挺吸引人的。”

  舆论风向:

  因为两位当事人杨子和黄圣依先后在微博上留言,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多数网友认为两人是为了配合新片《白蛇传奇》在炒作。“特意看了访谈,白西服就是白的,不会变色。”“大家都达到‘目的’了,关心下你太太的感受吧,最无辜的人是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