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神速复工 心情不错与剧组演员不时说笑

2011年07月11日 09: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谢霆锋匆忙见面的张柏芝,昨日返回宁波继续《河东狮吼2》的拍摄。剧组的相关工作职员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柏芝复工后状态不错,虽然感冒没有完全治愈,但一进组就投入拍摄。她心情看起来不错,拍戏也很投进,和剧组演员还不时说说笑笑。

  虽与谢霆锋夺子大战还未分胜负,但作为专业演员,张柏芝仍敬业对付。昨日,张柏芝又返回宁波拍摄《河东狮吼2》。电影里是张柏芝和小沈阳这对新“夫妻”拍摄了首场对手戏,尽管是第一次合作,之前两人也只是进行了短暂的沟通,但两人拍摄得非常顺利,张柏芝和小沈阳配合得也相当默契。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任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