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河东狮”张柏芝造型曝光 双手叉腰笑脸盈盈(图)

2011年07月11日 09:43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东狮”张柏芝造型曝光双手叉腰笑脸盈盈(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锋芝婚变”还没有最终定论,但张柏芝已再赴宁波赶拍影片《河东狮吼2》。昨日该片的造型海报曝光,记者获悉,张柏芝和小沈阳的首次合作喜感十足。

  尽管电影《河东狮吼2》开机没多少天,但张柏芝和小沈阳这对“张阳组合”已经拍摄了首场对手戏。“那天她和小沈阳的那场戏,本来我们是按一天的拍摄来做准备的,但是张柏芝入戏特别快,所以也就带动着小沈阳也很快入戏了,而且每次喊停后,张柏芝都会跑到我这边来,看回放,发现不好的地方,她就会要求重拍一遍,非常认真。”导演马伟豪说,因为两人当天的戏拍得非常顺利,所以只用了半天的时间就完成了拍摄。

  据悉,影片中主演的服装都是由张叔平亲自设计完成的。为了能在符合三国时期服饰特点的同时又兼具美感和创新,张叔平翻阅了大量关于三国服饰特点记载的史书,根据每位演员所扮演的人物个性进行了一对一的量身打造,更融入了很多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其中,张柏芝饰演的“黄月英”有33套服装,而小沈阳也一改前两部影片中小人物的狼狈造型,在《河东狮吼2》中终于“翻身了”,饰演鼎鼎大名的诸葛亮,连衣服也都上了好几个档次,小沈阳笑言,“自己终于也有机会穿高档漂亮的衣服了。”(记者 王娇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