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女艺人苍井空客串《在线爱》 拍网络剧玩清纯

2011年07月11日 10:02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由奇艺网打造的首部自制剧《在线爱》在京开机,这部网络剧将讲述互联网行业的人情百态。据了解,该剧每集 20 分钟,共 13 集,主演全部为新鲜面孔,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知名女艺人苍井空将友情客串。

  导演杜童表示:“对于时下很多网剧宣扬的自己是某部外剧的中国版,我是比较排斥的。我们要拍就拍自己的故事。参与演出的所有演员都在奇艺网驻扎过一段时间,一系列的前期培训和拍摄取景,都让我们这个戏挺上路的。我们拍的IT人的生活绝对不是走个过场,里面你会看到很多生活化的爆笑情节,但这些又不是那种山寨化的网络浮夸的东西,这是一个每天都发生在公司里、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故事。”记者 冯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