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水浒》录制首映大典 张涵予称不在意网友争议

2011年07月11日 11:1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安徽卫视在京录制新版《水浒传》首映大典,张涵予、陈龙、景岗山、甘婷婷等主演亮相。张涵予在接受采访时称不在意网友对他的争议,因为他演的宋江得到了老父亲的认可。

  宋江是《水浒传》中戏份最重的角色,张涵予直言刚开始不太敢接,“这个角色家喻户晓,还有经典版本在前,而且新剧本里宋江在第一场戏就出场了,戏份特别多。我当时特别想看一下这个剧是怎么编的。”老父亲的支持也是他接这个角色的原因,“我爸希望我再演一个经典版出来。前段时间这戏在北京播的时候,我爸天天看,每天都是泪汪汪的。”得到老爸的认可,张涵予很高兴,至于网上的争议,他并不太在意,“一万人心中有一万个宋江,我不在乎网上的评论。”

  新版《水浒传》中的潘金莲很颠覆,出场清纯,中场闷骚,结尾唯美,下厨女红样样精通,劈柴担水不在话下,而且勤俭节约,为了省油钱,宁可伤眼睛也不点灯。她还是个坚贞不屈的女子,在张员外家,她拒绝了爱慕她的张家父子;嫁给武大郎后,她经常拿着棍棒,驱赶前来“欣赏美貌”之徒。甘婷婷坦言,挑战潘金莲这个名声不好的角色很忐忑,拍摄时反复揣摩如何拿捏分寸,演出了史上最复杂的潘金莲。

  新版《水浒传》将于8月2日在安徽卫视开播。记者许青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