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同凡响》诞生20强 "蔬菜哥"藕片装夸张(图)

2011年07月11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非同凡响》诞生20强“蔬菜哥”藕片装夸张(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上周日晚,浙江卫视大型选秀节目《非同凡响》进行了残酷的海选淘汰赛,76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诞生了20强。此前呼声很高的话题型选手,谢佳、刘丞惨遭淘汰;当晚最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张玮身上,不被媒体看好的他,因为声音出色被评委组临时决定留下,原定的75进20也因此变成了76进20的比拼。从机场匆匆赶来参赛的张玮不负重望,顺利获得晋级决赛的机会,当天晚上其他选手们的表现同样也是可圈可点。7月23日,《非同凡响》海选20强将进行更为残酷的20进10决赛,最终产生的10大民间高手将会与10大音乐门徒一决高下。

新生代频现好声音

  《非同凡响》的海选从7月3日开始,每天的“非凡十分”都会有惊喜奉献,上周日晚的76进20决选让莫凡老师发出了这样的感慨:“新秀的实力让我起鸡了皮疙瘩。”以90后新生代为主打的选手好声音频出,高水平的选手非常多。擅长R&B曲风的阿克江,拥有哈萨克族低沉磁性的独特嗓音,在选手中的辨识度很高,包伟铭老师甚至在叫错他的名字时打趣说“我先问候一下你爸爸不行吗?谢谢他给你这么好的嗓子”。美女选手霏凌在海选的时候就相当引人注意,从红歌忽然变成英文歌,边唱边跳的同时还可以游刃有余地处理声音的细节,声音极有爆发力。走柔情路线的王思思将经典老歌演绎出了自己的味道,声音简约而不简单,清澈动人。可以说90后的加入,为《非同凡响》的赛场带去的很多惊喜和惊艳。

蔬菜哥造型依旧“小清新”

  看过《非同凡响》海选第三场的观众,一定对蔬菜哥姜文彬印象深刻,每一场比赛都像是他的“绿色环保服装秀”,继生菜装、辣椒装之后,蔬菜哥在76进20的比赛中换了一身更夸张的藕片装。当天的比赛,姜文彬不论是造型还是选择的歌曲都依旧延续着小清新的风格。林志炫评价:“你是一个话题选手,可能会被放大批评,但是声音却非常好听”一向快人快语的包伟铭老师也亲切的称他为“蔬菜哥”而非本名姜文彬,显然也是对他舞台表现和声音的肯定。

包伟铭为错失好声音“彻夜未眠”

  在全国寻找最好的声音是《非同凡响》举办的原因之一,为了能够发现更多的潜力股、留住动听的好声音,节目组临时把比赛名额从75增加到76位。在接受采访时,包伟铭老师表示:“昨晚这样的好声音被淘汰让我一直不安”,在征求身边的同事和电视剧组的工作人员80%以上的同意之后,做出追回张玮这个好声音的决定。于是人们看到极富戏剧性的一幕——本来已经登记返程的张玮又被工作人员请回了赛场,并且不负重望,最终进入到20强的高手行列。

  据了解,7月23日浙江卫视将启动《非同凡响》20进10的大决战,从海选中产生的10位民间高手将与10大音乐制作人率领的10位音乐门徒展开交锋,角逐最后的总冠军。第一次担任选秀评委的林志炫对20强选手的表现相当满意,他与包伟铭、莫凡三大评委也达成了一致的意见,“结成同盟,对抗10大制作人”,是“选手们给了我们这样的信心!期待他们都能够在《非同凡响》的舞台上有更出的发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