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党的女儿》完美收官 年轻观众被指更接受新红剧

2011年07月11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党的女儿》完美收官年轻观众被指更接受新红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七一建党90周年压轴献礼剧《党的女儿》已在江西卫视完美收官,而今晚广东卫视也将播出大结局,著名演员王茜华、丁志诚、叶鹏、沈航、林静等著名实力派的精彩出演,把剧中的人物诠释的淋漓尽致。其实由《党的女儿》带来了红剧的新特点,生活化、悬疑十足,对此制片人李小姐表示,红剧需要有新变化,也需要与时俱进吸引年轻人,但是一切都要有度,在尊重历史背景下进行创新。

  由《党的女儿》等一系列“新红剧”开始,对于时下红色作品之所以会呈现出诸多新特点,多数业内人士认为最大的原因在于想吸引年轻观众。业内人士认为,红色影视作品争取年轻观众,这一点势在必行,“年轻观众一方面可以了解历史,另一方面可以迅速形成口碑,利于作品的推广。”

  红色影视作品做出的多种新尝试到底是否可行,观众其实最有发言权。对于红色作品与偶像剧等“联姻”,多数年轻观众还是持支持态度。以前“又专又红”的红色作品总是难以吸引年轻观众的目光,而如今大批偶像演员的加盟,以及作品多种商业元素的融合,让红色作品得以走进他们的视野。不过制片方李小姐表示年轻化需要一个度,拿捏要准确,不能纯粹为了娱乐而娱乐来拍,《党的女儿》不乏幽默元素,也不乏悬疑元素,但是制片方在拍摄时是要求按照历史大背景拍,当时的人就该说当时的话,不能变成现代的语言来表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