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锋芝似陌生人见面无多交流 查小欣阻柏芝带子离港

2011年07月11日 13:53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7月8日,艺人谢霆锋从马来西亚拍戏返抵香港,他步出机场大堂即被在场的大批传媒围堵采访拍摄,助手在旁“护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婚变之后,谢霆锋与张柏芝8日晚终于在旧日爱巢阳明山庄会面谈判。谢霆锋在父亲谢贤陪同下现身,据悉90分钟会面时间两人恍如陌路,全程零交流。但谢霆锋看到一对宝贝儿子喜不自禁,张柏芝也未干涉,父子三人在和平气氛下玩了一个多小时。前天有消息指出,“锋芝”在财产分配和二子抚养权上已有共识,二人会各自取得一子的抚养权。

  霆锋返港先见律师

  张柏芝8日凌晨从内地赶回香港,直接返回阳明山庄。下午谢霆锋在好友安志杰、助手表哥陪同下由吉隆坡回港,从机场直奔其位处铜锣湾的制作公司,先为接下来两天的代言手表广告做准备。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与三名代表律师也先后抵达公司,并进行了两个多小时闭门会议。据谢霆锋向律师表明,不惜一切代价都要力争一对儿子的抚养权。

  父子团聚同玩游戏

  晚上7:15左右,戴着招牌墨镜的谢霆锋换了黑色T恤,在表哥陪同下离开公司,乘车直驶阳明山庄。谢贤早就等候在阳明山庄跟儿子会合。

  在90分钟黄金会面过程中,夫妇两人互不理睬,恍如陌路人,气氛看似平和,但实则闹得很僵。据知情人透露,见面时张柏芝根本不看谢霆锋和谢贤,只顾跟一对儿子玩耍,不一会儿就进了房,只留了两个菲佣在场。

  两个孩子见到爸爸和爷爷很开心。长高但变瘦了的Quintus揽着爸爸不放,一直要爸爸抱。Lucas就兴奋地向爸爸展示了很多新玩具,又跟爸爸一起玩车。谢霆锋也拥抱亲吻爱子,还开心地陪儿子玩游戏,暂忘烦恼笑得像个大孩子。谢贤见到一对孙儿非常开心,一直眼眶湿湿地强忍泪水。

  继续分居似无转机

  因为孩子有早睡的习惯,谢霆锋在跟他们玩到9时许离开,走的时候还告诉孩子们自己要开工去了,很快会回来再跟他们玩,叮嘱他们快快睡觉,临走前还依依不舍地亲吻孩子。

  谢霆锋在马来西亚拍戏期间,已经找人帮他搬走了放在阳明山庄及春坎角两处居所的物品,现存放了母亲狄波拉名下物业内。因此离开阳明山庄后,谢霆锋由助手陪同返回金钟太古广场的公寓休息,继续与张柏芝的“分居”。

  力阻柏芝带子离港

  近日有传张柏芝打电话叫姐姐从温哥华返港,准备伺机把儿子带去泰国,不让谢霆锋探子。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前天在节目中对此作出批评:“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孩子那么小,为什么要搞到颠沛流离?所谓稚子无辜,希望不是用这个方法去阻止霆锋见一对儿子,现在不应该斗气,应该为自己形象和将来事业好好计划!”

  香港黄国桐律师表示,在法律上,不管父母是否离婚,女方无权利剥夺男方的子女探望权。如女方阻挠,男方可透过律师发信给对方,说明何时探望要求配合。若女方依然不配合,男方可将事实告诉法庭,甚至要求法庭颁布见子命令及处罚条例,任何人藐视都可以要求警方拘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