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佩内洛普·克鲁兹登杂志 冷艳妆容诡异魅惑(图)

2011年07月11日 14:0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美人现在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的佩内洛普·克鲁兹等上了2011年秋季版的《V》杂志的封面。这次的封面Ralph Lauren掌镜,冷艳的表情配上了佩内洛普·克鲁兹红唇,亮丽的色彩抢眼十足。

  当杂志采访这位37岁的女星有关她失去了某些重要角色的时候佩内洛普·克鲁兹告诉记者:“有些事情真是取决于你是否采取了积极的行动。你可以挖掘一些你身上的不同的地方,也许你可以变得具有攻击性,我就是喜欢去感受这些不同的变化。”

  当记者问及她在生活中角色发生的变化时佩内洛普·克鲁兹告诉记者, 这个确实是一次太大的变化了,我变成了妈妈,这是你一生的改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