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女星山田优恋情守得云开 传男友小栗旬已提亲

2011年07月11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女星山田优恋情守得云开传男友小栗旬已提亲
    小栗旬(右)和山田优拍拖三年多,似乎有具体的结婚计划(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日本明星小栗旬与山田优拍拖三年,期间屡传男方“偷食”,恋情一度出现危机。然而,一直默默忍受的山田优,似乎终于守得云开,日前有报道指双方的父母已见面商量结婚大计;而小栗旬也在家人面前承诺会娶山田优过门。

  香港“大公报”援引杂志《女性Seven》报道,早前有消息指小栗旬与山田优已不再同居,但其实他们仍然住在一起,而山田优更负责打理家务,有如家庭主妇。两人拍拖期间,小栗旬多次传出“偷食”疑云,但每次山田优都没有责怪他,面对不离不弃的女友,小栗旬终于受到打动,开始考虑两人的将来。到今年六月中旬,双方家长便在一家寿司店中见面,尽管这并非他们第一次见面,但那次却谈到两人的结婚大计,而小栗旬也正式提亲,在众人面前宣布会迎娶山田优。

  有说小栗旬在完成夏季的舞台剧后,便会具体订下结婚的日期;而山田优对男友的结婚宣言,也显得甚为受落,她在6月26日在网上留言表示:“在散步时看到美丽的花儿,真幸福!”可见她的心情极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