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二季达人秀完美落幕 乌达木对天高呼想妈妈(图)

2011年07月11日 14:34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二季达人秀完美落幕乌达木对天高呼想妈妈(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全国6座城市海选、24个招募点、持续70余天……昨晚,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在上海体育场近八万人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终于闭幕。昨晚的年度盛典仿佛一场毕业演出,今年和去年优秀的达人选手们纷纷拿出了自己最得意的毕业作品,来回馈热情的观众。整场演出持续了近4个小时,一波接一波的精彩演出,更有苏珊大妈首次登陆中国,带来自己的经典成名曲《Idreamedadream》,令全场近8万名观众high翻天。最终,卓君凭借完美的街舞“梦幻狂想曲”和超高人气,不仅获得单项奖幸福的力量奖,更战胜菜花甜妈,一举夺得“2011中国达人”最高荣誉。

苏珊大妈秀中文李宇春点燃激情

  昨晚9点半左右,万众期待的苏珊大妈终于登场亮相,她身着一身红色蕾丝长裙,苏珊大妈得意地告诉主持人,“这是为来中国的演出而特地定做的演出服。”苏珊大妈一出场,便高歌一曲《WhoIwasborntobe》,令中国观众终于见识到英国草根歌手的独特魅力。虽然苏珊声音略显紧张,但表演完后苏珊大妈受到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在苏珊大妈歌唱完接受主持人的采访时,她也丝毫不掩对中国的喜爱之情,“我觉得中国人民非常友好,中国也非常美丽。”当主持人让苏珊大妈说几句中文的时候,这位可爱的英国老太下场前居然说出了菜花甜妈的标志性口头禅“送你葱!”令不少人捧腹大笑。

  除了来自英国的苏珊大妈,节目组也请来了来自罗马尼亚的达人选手RazyGogonea,他曾以街舞《黑客帝国》中的表演而震撼世界,他也在中国首次表演世界上唯有他能做到的绝活——从全身平躺到身体完全跃起的高难度动作,令中国观众一饱眼福。此外,超红偶像李宇春到场助阵,一曲《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令粉丝直呼过瘾。

全场齐喊“送你葱”菜花甜妈得人心

  昨晚比赛的亮点之一,便是苏珊大妈与菜花甜妈的对决,令人无限期待。而菜花甜妈昨夜也以一身红色长裙在苏珊大妈之后出场,大有与苏珊大妈一决高下的气魄。菜花甜妈首次挑战意大利歌剧《今夜无人入眠》,对于从来没学过意大利文的菜花甜妈表示她赛前练发音练得舌头发麻,但菜花甜妈依旧有一番与苏珊大妈对决的豪言壮语,“我要让苏珊大妈知道,菜花甜妈是最棒的!”

  虽用自己不熟悉的意大利文应战苏珊大妈,但菜花甜妈依旧不改卖菜大妈的本色,在歌曲的最后以经典“送你葱”唱词收尾,丝毫没有让苏珊大妈抢了自己的风头。当晚菜花甜妈的《今夜无人入眠》完全点燃了人们的热情,几乎全场观众都站起来为菜花甜妈鼓掌,更获得了最大的欢呼声,掀起当晚的最大高潮。

  看完菜花甜妈的演出,评委黄舒骏也忍不住感慨道:“我曾经说过以后外国人学中文的第一句,就是‘送你葱’,如今苏珊大妈也充分印证了这点,我相信以后所有人用任何语言唱这一首歌,最后一句一定是‘送你葱’!”周立波也激动地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我想能和菜花甜妈PK,也是苏珊大妈最高的荣耀。”不仅如此,周立波更是带领全场观众一起高喊“送你葱”,这样的动人场面令坚持了50年歌唱梦想不放弃的菜花甜妈,当场感动得热泪盈眶。

向天喊“妈妈我想你”乌达木感动现场

  曾以一曲《梦中的额吉》感动无数人的内蒙古少年乌达木,虽然曾遭到假唱的种种质疑,但这位淳朴的男孩依旧坚强面对。昨晚他再次唱起《梦中的额吉》,用自己真实的歌声表达出对妈妈的思念,他那天籁般的淳朴声音响彻整个体育场的上空,令全场观众感动不已。

  伊能静更是感动得热泪盈眶,她哽咽道:“如果你天上的妈妈听到你今晚的歌声,一定会以你为荣。”乌达木也在周立波的提议下,对着昨晚的夜空大喊:“妈妈,我想你!”全场观众更是自发举起了手中的绿色荧光棒不断地晃动,使全场变成了乌达木梦中的绿色草原,掀起了全场的第二波高潮。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夺得“2011中国达人”的卓君兴奋地表示:“很开心,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获得胜利,我将兑现自己的承诺,带全村人去大明山玩。同时我大学还有两年书没读完,今后的演艺工作将以不影响学业为前提。”

八强选手同题问答

  Q参加达人秀,你们有了各种特色名字,以让观众印象深刻,那参赛前私底下有什么绰号呢?

  菜花甜妈:(害羞状)其实以前人家都叫我“小李谷一”的,或者“李谷二”,李谷一的《乡恋》等歌曲我都会。

  安东:我的名字已经这么特别了,还需要绰号吗?而且,我不需要噱头。(在达人秀舞台上,安东似乎是唯一一个没有绰号的选手)

  功夫派:我们每个人都有小名,因为练功夫的嘛,我的绰号叫“薛总”,因为我很想当老板。

  彭德铭:我没有什么小名和绰号,家人朋友都叫我德铭,比较普通。

  向延红:因为我的身高和体形,比赛前就已经有人叫我“四喜丸子”了,还有人亲切地叫我“小胖子”。

  卓君:平时一帮亲近的哥们都会相互拿自己的姓氏来开玩笑,像我就被叫成了“小镯子”。

  Q上台表演节目穿的衣服很贵吗?大概多少钱?

  菜花甜妈:上台的衣服都是我自己的啊,我喜欢红色的、彩色的衣服,从来不穿黑色的。上次人民大会堂穿的那件20几块钱,现在这件29块,都很便宜的。

  功夫派:上台的衣服很便宜的,我平时都穿20多块钱的衣服,现在身上这件也是,人帅嘛,穿什么都一样帅。其实那次上台前,我特地花了800块钱去订做了一件精武门时候穿的衣服,为了这件演出的衣服,我水都不舍得喝。

  彭德铭:(可能气质关系,彭德铭看起来穿得很端庄)不会很贵啊,上台表演的衣服,比如说像上次那件“疯人院”的衣服,就是定做的,平时我自己穿的就是100多块钱,随便小店里买的啊。

  安东:我上台表演的衣服大家都看得到啊,上身是不穿的,下身就是运动裤,不会有特别贵的,就是普通的。

  向延红:上台的衣服都是我自己的,一件也就七八十块钱吧,不贵。

  卓君:都是自己买的,像复赛表演《稻草人之恋》时穿的的“稻草”白衬衫,也是我自己用胶水把稻草一根根粘上去的。我买衣服都是四五十块一件,挑便宜的买,名牌太贵了,只要自己穿得舒服就行。

  Q最喜欢哪个评委?评委说过的让你

  印象最深刻的点评是什么?

  菜花甜妈:伊能静,我挺喜欢她的,因为长得美嘛。有时候在后台碰到,她会和我打招呼,而且在台上的时候,如果我紧张,她会说几句缓和的话,让我放松。印象最深的倒是黄舒骏对我说:“你站在世界舞台上,外国人也会说一句‘送你葱’。”

  彭德铭:我和评委没有太多交流,相比语言,让我印象更深刻的是周立波的眼神,他很想知道我的“逃脱术”是怎么做到的。

  安东:周立波说,他父亲是第一批技巧运动员。我印象挺深的。不过说实话,比起评委,我更喜欢那些不专业的旁观者对我节目的看法。

  功夫派:我们和杨澜关系比较好吧,因为2008年的时候我们一起同台演出过。印象最深的一句评委的话其实不是今年的,而是我看电视里去年周立波说:“达人就是拼命去达成自己梦想的人。”也是这句话,让我来参加比赛了。

  向延红:印象最深的还是周立波调侃我的话,他说我的歌声是搓手搓出来的。

  卓君:对评委印象最深的就是周立波老是调侃我,学我的口音说话。还有问台上的我有没有女朋友,不会说出去,杨澜也“帮腔”说,也就几亿人知道而已。

单项奖名单

  随心而乐奖:菜花甜妈蔡洪平

  实力绽放奖:水晶球达人胡启志

  天使的微笑奖:蒙古少年乌达木

  青春的悸动奖:科学狂人卢驭龙

  幸福的力量奖:街舞达人卓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