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燕姿首携新婚丈夫赴台 戴墨镜秀平腹证未孕(图)

2011年07月11日 17:2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燕姿首携新婚丈夫赴台戴墨镜秀平腹证未孕(图)
孙燕姿和丈夫纳迪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自今年母亲节与相恋5年的纳迪姆结婚后,前天首度以“人妻”身份回台湾。小两口现身机场时,她大方和老公合照。问她“怀孕了吗”,她张大眼睛笑说:“还没。”并挺出平坦的小腹问:“你要不要拍一下?”

  对比婚前的低调,已婚的孙燕姿态度大方了许多,脸上一直挂着笑容。就连被问到会否趁这趟宝岛蜜月行加紧“造人”,她也贴心地翻译给老公听。纳迪姆听了之后看了一下手表,搞笑地表示“想抓紧时间”。

  孙燕姿透露晚上会和朋友吃饭,据悉,张惠妹将邀请她到其妹Saya刚开张的夜店聚会。孙燕姿数年前曾和张惠妹在信义区当邻居,两人是多年好友,月中还将与林忆莲、莫文蔚在北京接力开唱,主办单位甚至以“四大天后演唱会”作为宣传噱头。(小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