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北音乐节演出阵容曝光 崔健、汪峰、许巍加盟

2011年07月13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北音乐节演出阵容曝光崔健、汪峰、许巍加盟
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海报
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演出阵容
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演出阵容2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3日电 让歌迷苦等两个月的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演出阵容终于新鲜出炉。国内摇滚三巨头崔健、汪峰、许巍将齐聚张北草原音乐节,国际Trip-hop鼻祖Tricky、美国金属大牌Ill nino、美国的乡村乐队Buffalo Rome、日本的Mix Market也将奏响草原摇滚之歌,台湾艺人张震岳、Hotdog继热波音乐节之后再次内地亮相誓言High翻草原,内地“摇滚之父”谢天笑、脑浊、万能青年旅店、新裤子、反光镜等国内实力乐团也将倾情加盟。

  作为2011年盛夏的一次全民摇滚音乐派对,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演出阵容可谓大牌云集,震撼非凡。张北草原音乐节用最豪华最震撼的演出阵容,也再次验证了它对音乐品质的不懈追求。

  据悉,崔健作为内地摇滚乐的先驱,将首次登陆张北草原音乐节,并于7月31日晚压轴演出张北,现场观众将有幸聆听到那些引领了一个音乐时代的摇滚乐作品。许巍自09年之后将在7月29日重回草原,再次和歌迷一起感受摇滚的力量。著名歌手汪峰将在7月30日的夜晚倾情演唱,诠释汪峰最真实的音乐个性。

  除三大摇滚巨头之外,被乐迷誉为“现场之王”的谢天笑2011年一直潜心录制自己的新专辑,这位令无数摇滚乐迷疯狂的“摇滚之父”也将在张北草原音乐节的舞台上亮相。除此之外,飞行者旗下的乐队将倾巢而出,反光镜、咖啡因、CMCB等实力乐团将登录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的舞台,释放最高涨的音乐力量。人气摇滚乐队何超&The Uni Boys、新裤子、旅行团、钢心儿、脑浊、糖果怪兽、不熟的朋友派对、万能青年旅店乐队、CNDY、窒息、CMCB、面孔、二手玫瑰、SUBS等也将“燥起”2011张北中都草原。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的阵容空前强大,堪称摇滚乐的“梦之队”。

  7月29日至7月31日,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在张北草原连续狂欢三天,参演艺人及乐队总数超过60组,阵容庞大,星光璀璨,必将打造7月盛夏“最热”的摇滚音乐派对。本届音乐节以“Go wild!去野”为宣传口号,旨在传递最自由、最奔放、最真实的音乐理念,让更多地人在蓝天、白云、草原上享受Life音乐带给生命的非凡意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