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宥嘉只识小沈阳不知赵本山 否认自己"天然呆"

2011年07月15日 14:17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宥嘉只识小沈阳不知赵本山否认自己“天然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台湾人气歌手林宥嘉带着个人第三张专辑《美妙生活》来到沈阳,并做客沈阳晚报、沈阳网与粉丝激情互动。尽管之前经历了西安、北京站的宣传,林宥嘉的脸上却看不出一丝疲惫。此次是林宥嘉第一次来沈阳,对于沈阳,林宥嘉很好奇,直言最喜欢东北人的直爽,在沈阳的这几天,一定会好好体验东北人的生活。

“唱自己的歌才好听”

  谈到这次的全新专辑,林宥嘉说:“《美妙生活》相较于上一张专辑品质更好,在技术方面也有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妙生活》这张专辑的制作中,林宥嘉每一首歌都有参与,其中《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还是他自己编曲,弹奏电吉他,也特别加入了自己吹的口哨,这算是林宥嘉的一次新尝试,“我希望可以做出更独立的专辑,我最喜欢的歌是自己写的歌,自己的歌唱起来才好听。”

“习惯独立选择坚强”

  去年一整年加上今年,歌坛人气小天王林宥嘉忙个不停,录专辑、出通告占据了他几乎全部的时间。对于自己有什么业余爱好,林宥嘉想了半天来了一句:“整理行李”,敢情还是为出行做准备!林宥嘉说:“我14岁就住在外面了,早就习惯了奔波,有时候住在酒店根本想不起自己究竟喜欢什么。”林宥嘉表示,成为明星就代表着要学习更多的东西,这番话让现场歌迷感觉心酸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他的独立与坚强。林宥嘉专注于音乐,这个干净的男孩总给人一种“天然呆”的印象,对此林宥嘉反驳:“我非常聪明,一点都不呆!”

“沈阳名人,我只认识小沈阳”

  林宥嘉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沈阳,“对这里的一切都很好奇,但是时间太短还没来得及体验,希望明天的签售会上,我能看到沈阳歌迷热情的一面。”对于沈阳地界的名人,林宥嘉说他很喜欢小沈阳,但是对于他的师傅赵本山,林宥嘉想了半天,“好像听说过,还有点对不上耶。”林宥嘉表示他特别想看东北的雪,可惜这次是夏天来沈,“我只在长沙看过雪,那雪下的一点都不过瘾。我期待着冬天能再来沈阳,体验一下下雪的感觉,没准还能刺激我的创作灵感!”

“演唱会想唱汪峰的歌”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即将在8月启动,提到演唱会,林宥嘉显得很兴奋:“演唱会得到了相信乐队的帮忙,想让歌迷感觉精致与华丽。”当有歌迷问起林宥嘉在演唱会上是否会跳舞,林宥嘉笑道:“跳舞可以试试看,演唱会上我会唱很多没尝试过的歌曲,我很喜欢汪峰的歌,也会考虑去唱。”见面会现场,林宥嘉应本报歌迷的要求,唱了一小段《你是我的眼》。

  与林宥嘉同为《超级星光大道》出身的萧敬腾今年参加了春晚,而林宥嘉也表示,如果有幸能有机会参加春晚,他一定会做最好的准备。最后,林宥嘉对沈阳粉丝说:“我会一直进步,证明你们喜欢林宥嘉是对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