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人分饰30角色 李国修助阵内地版《三人行不行》

2011年07月17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人分饰30角色李国修助阵内地版《三人行不行》
《三人行不行》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7日电(李季) 16日,话剧《三人行不行》内地版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对于这部来自台湾屏风表演班的经典作品被改编成内地版本,台湾屏风表演班掌门人李国修赴京亲自助阵,他表示:“这部喜剧是情节支配人物,喜剧结构非常扎实,唯一最大的困难就是谁来演。”而谈到内地版将由风格迥异的两组演员呈现剧中人物时,李国修笑言:“两组不一样,为的就是让大家买两次票。”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李国修向媒体介绍称,此次内地版《三人行不行》在演员方面全部启用了内地年轻的演员,而有关剧本方面,李国修则是指导徒弟一驰执笔将故事做了本土化的改进。一驰表示,《三人行不行》内地版会以大量京味儿喜剧元素,讽刺和展示现代都市人的复杂而又疏远的人际关系。希望能引发观众对表演艺术多元的认识,以便让更多人关怀他人,净化纷争扰攘的人际争端。

  话剧《三人行不行》是台湾屏风表演班经典作品,灵感来源于“三人行必有我师”和“三个和尚没水吃”,因此剧名用“行不行”意在表达一种探讨。全剧由五个生活片段组成,两男一女三人组合,分饰剧中的30多个角色。

  据悉,内地版《三人行不行》将于7月28日在北京麻雀瓦舍剧场上演。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