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浩民发飙力挺爱妻:祸不及妻儿,她不是拜金女

2011年07月19日 11:28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浩民前些日子才开心地在微博上公开喜讯,大方承认与蒋丽莎登记结婚,并在腾讯微博上大方晒出结婚证与广大网友分享这一幸福时刻。应该沉浸在新婚喜悦中的他,近日却在微博公开发飙力挺娇妻。陈浩民在微博中写下:“为了抢新闻引关注,你们这些人就可以义无反顾去伤害一个人吗?一人做事一人当,祸不及妻儿,这个道理你们懂吗?就连购物网为了抢生意都把我爱人说成败(拜)金女,伤不起呀! ”并表示此事对他以及新婚的妻子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恳请广大网友停止谩骂。微博中陈浩民提及“祸不及妻儿”,因为之前就传二人是奉子成婚,但不管有没有真的怀孕,这次陈浩民对结婚不隐瞒,还在微博公开维护新婚娇妻,表现出真男人的一面,希望广大网友能够给予这对新人更多祝福。

  陈浩民:“为了抢新闻引关注,你们这些人就可以义无反顾去伤害一个人吗?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