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少女时代摘下清纯“面具” 变身“性感尤物”(图)

2011年07月19日 17:1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少女时代时代的成员卸下了清纯的面具,化身为令人血脉喷张的性感尤物。

  近日,韩国某图片网站登载了一组少女时代成员合拍的性感图片,名为“少女时代的性感变身”,网站上在显眼的位置写首:注册会员,免费赠送少女时代性感宣传册的标语,相信该网站的会员注册数又将大幅度的攀升了。

  从上传的几张图片中,可是看到少女时代成员们那特有身材曲线美,水蛇般的细腰,让人觉得似乎一阵风吹来就能将她折断一样,加上独到的装扮和精心的装束,整个性感图片都彰显了魅惑的含义。

  网友看后,留言表示:以往清纯的少女时代形象现在完全的颠覆了,原来性感一直隐藏的那么深;侑利好像特别适合这样的氛围,她具有天生的模特气质;清纯外表面具下面的少女时代,原来可这样如此的性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