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羡妮婚期延至明年 拒无线好意择小岛秘行礼

2011年07月20日 07:5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羡妮婚期延至明年拒无线好意择小岛秘行礼
郭羡妮和武指男友。(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女星郭羡妮与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在内地拍剧而相恋,二人爱得激烈并迅速定终身,郭羡妮出席北京时装秀时,宣布本年底结婚,据知婚纱礼服也由好友何国钲包办,但是好事多磨,二人传出婚期有变。

  日前记者向何国钲了解,他指郭羡妮迟迟没来量身,婚纱设计图还没成形,估计要年底完婚很有难度。他表示郭羡妮说要晚些,她很低调,猜她计划有变。

  郭羡妮自传出婚讯大秀幸福而惹来不少网民揶揄,难怪今次婚事要如此低调保密。据知身为无线“亲生女”的她不惜婉拒娘家建议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改为到明年小岛完婚。为避开传媒耳目,她更挑选了一家专门的婚礼筹划公司代劳,而获邀观礼的也只限至亲。不过考虑到要向夫家北京亲友交代,所以郭羡妮只好之后再另行设宴。

  对于无线提议北京婚礼一事,其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不清楚,但一切都会尊重郭羡妮个人意愿。 (星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