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霆锋拒提前为Lucas庆生 抽空陪爱子玩足1小时(图)

2011年07月20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霆锋拒提前为Lucas庆生抽空陪爱子玩足1小时(图)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自与陈冠希差点狭路相逢后,连日闭关的谢霆锋昨日以“善学彩虹弱视工程国际慈善大使”身份,出席专为救助弱视儿童的“善学慈善基金”发布会。霆锋之后就乘车往阳明山庄探望一对爱儿,逗留约一小时后再坐车返回金钟的柏舍,问到会否与Lucas提早庆祝生日,预备礼物,霆锋摇头说:“不会。”

  下午3时15分,戴上眼镜、身穿白恤衫、牛仔裤,留了胡须的霆锋由男助手及霍汶希陪同下,由特别通道到达会场,霆锋全程神情自若,并呼吁大家积极与慈善事业。

  事前表明不答私人问题的霆锋最后透过男助手表示不做访问,祝酒后礼貌地应媒体要求补影单人相后,就在助手、霍汶希及工作人员簇拥下由特别通道离开。

  此外,张柏芝目前继续在宁波拍摄《河东狮吼2》,最近就与小沈阳拍摄对手戏,柏芝在拍戏期间谈笑风生,完全没有受婚变传闻困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