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超人》为弥补剧本缺陷 请《300勇士》编剧支援

2011年07月20日 15:4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超人:钢铁之躯》最近的动向似乎都只是“光打雷,不下雨”,尽管已经曝光了众多片中的卡司安排,但却迟迟不见开机,别忘了这部影片的上映日期已经预定在了2012年的圣诞档期,进展如此缓慢也是让不少影迷非常担心,究其原因,原来是剧本方面尚未妥帖,日前便有消息传出,称导演扎克·施耐德不得不搬来救兵,弥补剧本的缺陷。

  因《300勇士》而受到好莱坞追捧的扎克·施耐德首次挑战《超人:钢铁之躯》这样高成本的大制作,背后却有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鼎力相助,他不仅出任了影片的制作人,电影故事的构思也来自于诺兰的想法,编剧方面也请到了诺兰的老搭档大卫·S·高耶来讲构思转换为剧本。不过这样强大的组合似乎并没能让华纳兄弟影业满意,据悉,片方目前正在邀请《300勇士》的编剧柯特·约翰斯塔德来对已经完成的剧本进行改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