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上美国脱口秀不怯场 英文流利谈笑风生

2011年07月21日 09:4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冰冰上美国脱口秀不怯场英文流利谈笑风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李冰冰主演的电影《雪花秘扇》正在美国上映,日前她应邀录制了4档知名脱口秀节目,其中节目《The View》的视频已在微博上广为流传,节目中李冰冰“以一敌五”大秀流利英文让中国网友赞叹不已,而李冰冰透露英文完全是自学成才。

  冰冰威武

  以一敌五不怯场

  《雪花秘扇》已先后在美国五个城市举行首映礼,李冰冰在当地录制了4档顶级脱口秀节目,和美国观众“贫”了一把。其中,脱口秀《The View》是一档直播节目,其视频也已在网上流出。

  《The View》的主持人是5位女性,以八卦毒舌著称,奥巴马、贝克汉姆等人在录制该节目时,都被她们深挖过劲爆隐私,李冰冰的出场让人为她捏一把汗。不料让人惊喜的是,李冰冰以流利的英文“以一敌五”,与叽叽喳喳的女主持人们轻松交流,侃侃而谈她的从影经历、新作《雪花秘扇》以及私生活,表现落落大方。主持人八卦到底,问李冰冰有没有男朋友,李冰冰直言自己是单身,更幽默地要对方帮自己安排相亲。当被问及业余生活时,李冰冰自嘲自己“很无趣”,要么宅在家中学英语,要么出门健身,还自豪地秀出胳膊上的二头肌。

  网友调侃

  范爷压力大了

  网友普遍认为,李冰冰英文讲得相当不错,听得出来是下了苦功。“惊叹她英文说得这么好!综合表现完全强于当年的章子怡!回想《功夫之王》时,她只能很慢很慢地吐出几个单词。短短3年竟然上了脱口秀!”

  其实李冰冰刚进《雪花秘扇》剧组时,她的英语还很烂,连和男主演休·杰克曼打招呼都不敢。李冰冰透露,她的英文是自学的。“平常看见不认识的单词,都随时随地掏出手机来查字典,和外国人交流时也一边查单词一边说话。”她还请了英文老师,每天坚持用英文交流两个小时。

  章子怡、李冰冰、汤唯,英文一个比一个溜,网友调侃说,同为一线女星的范冰冰该压力大了。快报记者 应嘉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