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涉嫌亏空6000万台币 台综艺一哥含泪澄清

2011年07月21日 10:27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综艺大哥吴宗宪掉泪了!上周三台湾媒体曝出吴宗宪涉嫌6000万台币的亏空案,引来媒体围追堵截,19日吴宗宪录制某节目时,面对媒体的犀利发问,一向说话滴水不漏的“老油条”含泪强调清白,并第一次放出了狠话:“若有犯罪,一定退出艺能界(演艺圈)!”

  案情

  自称是“证人”而非“被告”

  吴宗宪卷入的是联明行动科技公司的掏空案,据台湾检方称该科技公司负责人许丰扬与前妻以挪用、借贷等方法掏空公司财产逾亿元台币,在检查中发现其中有6000万台币款项汇入了吴宗宪的阿尔发公司账户,名义是购买LED产品,但后来解约,吴宗宪一方折还4000万台币,该笔款项被检方质疑,13号,台湾检方传吴宗宪进行审讯。吴宗宪接受审讯时一度面带微笑,称是单纯的交易,并强调自己是“证人”而不是检方所说“被告”。

  回应

  宗宪可能犯错,但不会“犯罪”

  19日,吴宗宪成为被告后首次进棚录影,面对媒体的盘问,他大声喊冤:“我不会弄假合约,会计后来跟我说,我们已经还了,因现场没资料,我本身也真的不知道,等第2次出庭,会把所有资料整理好再说明。”

  整个采访,昔日最爱嬉笑的吴宗宪神情沉重,说到激动处还眼泛泪光:“经营事业很辛苦……媒体说我走下坡路,为了投入LED,我这3年也不太接节目。” 然后再次言辞恳切证明清白:“宗宪可能犯错,但不可能犯罪。”最后撂出重话:“若有犯罪,一定退出艺能界(娱乐圈)”。吴宗宪为了证明他真的用心经营LED厂,他表示,如果还他清白,将邀媒体参观。

  [网友声音]

  商界太黑,宪哥别玩了

  自《我猜我猜我猜猜》和《王牌大明星》停播后,吴宗宪已从鼎盛时期同时主持7档节目降到2档,投资副业更是亏损连连。他过去投资横跨唱片、餐饮,但几乎每投资一项就垮掉一项,最好的唱片业也因卖掉了周杰伦而被断送。如今仅剩的阿尔发光子科技及杰克传播,还面临资金危机,1.5亿台币投资的LED事业被爆欠薪3个月。而前段时间吴宗宪更是将豪宅挹翠山庄出售,一共卖得4亿台币,然后在南门国中学区购买了1.5亿新台币的新房。素有“超级印钞机”之称的吴宗宪居然屡传破产,而现在又惹上了官司,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叹息,“如果不是中途转业专心去做LED的话,宪哥哪会少这么多节目啊。”吴宗宪昨日放出的狠话更是让大家心疼了,纷纷呼喊:“商界太黑了,宪哥别玩了,回来吧。”实习记者沈参 记者展娟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