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穿休闲洋装逛夜市 观众直呼"好漂亮"(图)

2011年07月21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熊黛林穿休闲洋装逛夜市观众直呼“好漂亮”(图)
熊黛林(左)喂邰智源吃可丽饼。(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熊黛林为宣传偶像剧《拜金女王》昨到台湾夜市,与同剧演员一起逛夜市,和观众近距离接触,现场吸引上千名民众围观,抢着跟她握手,直呼她“好漂亮喔!”

  熊黛林昨穿上休闲的长洋装,换上平底露趾凉鞋,有备而来,但没想到夜市人多到举步维艰,不少人是冲着她而去,一下车到某摊位短短不到10公尺的路程,走了30分钟才到,让她有点吓到,但更开心的是看到观众的支持,开心直问:“我什么时候还可以再来?”

  熊黛林昨沿街发送《拜金》的扇子,即使有10名工作人员围成人墙保护,仍不时有粉丝冲过来跟她握手。同剧演员邰智源则快热疯了,他为增胖穿羽绒衣狂冒汗,只能喊:“给我们一点氧气,我们快不能呼吸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