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版"蜘蛛侠"剧照曝光 甘当不完美的书呆子(图)

2011年07月21日 11:00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版“蜘蛛侠”剧照曝光甘当不完美的书呆子(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由马克·韦伯执导、新人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电影《神奇蜘蛛侠》在美国杂志《娱乐周刊》上正式发布新剧照,除了新蜘蛛侠的两张照片,还有他和女主角等剧照。导演本人马克·韦伯也将现身本周末举行的圣地亚哥动漫大展。尽管影片将于明年7月3日以3D形式正式上映,宣传造势活动已紧锣密鼓展开。

  对于影迷而言,一提起“蜘蛛侠”,首先跳入脑海的名字无疑是好莱坞男星托比·马奎尔。不过,因为马奎尔“岁数渐长”,哥伦比亚影业在《蜘蛛侠》三部曲之后,决定收回马奎尔的“蜘丝”。而曾经出演《社交网络》的新生代男星安德鲁·加菲尔德,也从彼“网”跳入此“网”。

  至于导演,此前山姆·雷米执导的三部曲曾在全球狂揽35亿美元的票房,而36岁的接班人马克·韦伯则是凭借拍摄音乐视频出道。主创纷纷进行了大换血,能否给已有三部蜘蛛侠电影铺垫的观众带来全新体验?对此,走马上任的马克·韦伯信心满满,誓为蜘蛛侠注入新活力,重塑蜘蛛侠英雄形象。他在近期接受的采访中透露,《神奇蜘蛛侠》中的彼得·帕克并不会重蹈一贯的“全能英雄”路线,而将是一个看上去傻里傻气的书呆子。此外,影片的动作戏也将更符合实际,不会充满特效味道。

  马克·韦伯强调,《神奇蜘蛛侠》与以往作品的不同之处,他说:“我们非常贴近原版漫画,把起初的彼得·帕克塑造为了一个戴着大眼镜的书呆子,漫画一开始将它设定为了一个和英雄完全无关的角色,我觉得这是对我们的挑战之一,如何让他成为一个真正的大男孩,并不是聪明绝伦,但也不是个异形。即使在他成为了超级英雄以后,他依旧是个孩子,不太成熟,也并不完美,内心也是软弱的。”

  关于影片的特效,马克·韦伯说:“在拍摄影片时,我做的最大的一个努力就是,让替身演员的动作更多留在地面,这个十分有挑战,因为我们的主角是一个喷网的超级英雄。我们尝试了好几个月,来设计一种看起来更加真实的动作,当然会有后期,但是我们希望能更多地体现真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