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文迪护夫被封"励志姐" 揭秘与默多克情路(组图)

2011年07月21日 11:16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邓文迪护夫被封“励志姐”揭秘与默多克情路(组图)
邓文迪和丈夫在听证会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在英国议会就《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质询默多克父子时,一名男子突然从听众席窜起,手拿餐盘,跨过默多克旁边的人对其袭击,身后其妻子邓文迪迅速起身反击,第一时间抬手准备给袭击者一巴掌。袭击者随后被警方带走。此事经媒体报道后,掀起轩然大波,邓文迪迅速成为热点人物。路透社称赞邓文迪“为自己的男人站出身来”,成为了当天的英雄。而中国网友也大赞其这一巴掌扇出了爱情的味道,是“新一代爱情励志姐。”

网友力挺邓文迪:保护老公是本能反应

  在这以前,有关邓文迪,中国人对于她的定义是“心机拜金女”,“千年小三”等等,评论以负面居多。

  “她原系徐州女排队员,22岁嫁给50岁的cherry获绿卡后离婚、经新男友引荐入读耶鲁大学。96年旅行结识同座的starTV副总,经推荐在香港实习。97年晚宴她将一杯红酒洒在“传媒大亨”默多克身上,3年后他不顾家人反对而离婚并迎娶她。4年后她以高科技为他生下两个继承数十亿美金的女儿。她就是邓文迪。 ”网友简短的几句话概括了邓文迪的履历,也让人知道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中国女人。邓文迪飞身护夫事件发生后,引发国内网友热议。大多数网友十分欣赏她这一举动,称“那行为是条件反射、没有做作、是发自内心的反击”,并且大赞她是一个了不得的女人,同时也看出来他们夫妇之间感情很真挚。而路透社也称赞邓文迪“为自己的男人站出身来”,成为了当天的英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