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内地艺人爱学习 汤唯伦敦腔后再看李冰冰脱口秀

2011年07月21日 14:20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内地艺人爱学习汤唯伦敦腔后再看李冰冰脱口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戛纳电影节闭幕后,一则汤唯以流利英文接受访问的视频被网友疯传,汤美女“自信、幽默、洋气”的伦敦腔被粉丝狂赞“惊为天人”。虽然汤唯的英语水平是以隐居伦敦求学、躲避负面新闻为代价换回的,但无疑为她走向国际舞台打下了语言基础。

  前日,李冰冰在美国宣传《雪花与秘扇》时录制的英文脱口秀视频也在网上曝光,她一人对话5位主持人,表现镇定自信,收获不少网友好评。

  好学的不仅是李冰冰和汤唯,据记者了解,陈坤、黄晓明、范冰冰、海清等内地知名艺人,都在苦学英语,且颇有成效。

  艺人集体爱学习 图名图钱图上进?

  艺人本就没有多少时间来学习充电,而身在名利场,想沉下心学外语,更是难上加难,内地艺人的集体奋发图强,图的是什么?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随着中国电影市场“钱”力不断增长,中国影人势必会有越来越多的机会参与国际合作,而想当国际型艺人,语言是第一关。

  据悉,范冰冰早前曾专赴美国学习英语,而她在国外参加时装秀时,也积极与人交流;陈坤、黄晓明两位“一哥”都请了专业英文老师贴身教学,尤其是黄晓明,因为此前的“闹太套”风波,让他对英语极为重视。

  不过,李冰冰宣传负责人林先生否认艺人苦学英语是为了转战好莱坞,“冰冰学英语不是一天两天了,她上学时就喜欢学《疯狂英语》,绝不是为了去好莱坞拍戏才学的。她喜欢与不同国家、不同背景的人交流,享受其中的乐趣,没有那么多功利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