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陷争议态度迥异 周立波回骂 乐嘉静观其变

2011年07月21日 14:57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周立波因任《中国达人秀》评委,被同济大学教授张生撰文批评其点评“思想肤浅、教养低下”,二人于是隔空开战,引发网友一片哗然。无独有偶,“打假斗士”方舟子微博揭露乐嘉剽窃及野鸡学历,让乐嘉也身陷风波。面对争议,周立波和乐嘉有着各自的化解方法,周立波充分发挥嘴皮子功夫,语不惊人死不休,乐嘉采取的则是静观其变的态度,称该出手时会出手。

事件回放

  方舟子在微博上称,乐嘉的性格色彩学剽窃了 Taylor Hartman性格色彩密码,乐嘉的母校美国阿姆斯壮大学是西太平洋大学一样的加州野鸡学校,曾在国内合作办学,已关闭。

乐嘉

选择时机回应风波

  日前,因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点评嘉宾而走红的乐嘉遭遇重重风波。首先是“打假斗士”方舟子称乐嘉的“性格色彩学”剽窃了美国Taylor Hartman性格色彩密码,并指乐嘉在美国就读的大学为野鸡大学;随后,又有网友黄飞珏称,十多年前,乐嘉曾经做过传销讲师。

  据乐嘉身边工作人员称,乐嘉目前人正在国外。随后,记者多次联系身陷“剽窃门”、“传销门”的乐嘉,他以短信回复称,“我会出手的,再忍下。”表示自己将会选择合适时机回应此事。

  据了解,乐嘉确实曾就读于美国阿姆斯壮大学,但他一直在塑造自己“穷小子自强不息奋斗成功”的形象,自2006年开始在公开场合都称自己只是中专毕业;而且在多次接受采访中也一再否认自己是性格色彩学的创始人,认为自己只是性格色彩学的传播者,认为“性格色彩学就像是牛奶,本来就有的,我不过是个‘送奶工’”。

事件回放

  周立波因任《中国达人秀》评委,被同济大学教授张生撰文批评“思想肤浅、教养低下”,而后,周立波就此事件连发多篇微博,引起网友关注。有人力挺,也有人拍砖。

周立波

从不在言语上道歉

  近日,周立波偕妻子胡洁做客某谈话节目,周立波现场大方回应各种是非,谈及了近期因与大学教授微博开骂而涉及的“教养问题”。周立波如此评价自己的言论,“一种可以认为周立波在骂人,一种可以理解为周立波特别有修养,很尊重他的对手,我只是用他的语境在和他沟通。”周立波随后也承认,近几天心情特别烦躁,“当我面对某些完全不在我的计划当中和我认知范围内的事情的时候,我的即时反应是我的本能,微博就是即时的情绪即时的传达,当时就是我的即时情绪,在被某一人责备时,我觉得很扎眼,我觉得我应该表达我的态度,可能是这样的性情就要付出代价。 ”此外,周立波还直言自己从不在言语上道歉,他认为“言语上的道歉,不如行为上的更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