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变形金刚3》贴片广告23分钟 影院:以后会控制

2011年07月21日 15:5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变形金刚3》贴片广告23分钟影院:以后会控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晨零时,《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以下简称《变3》)在内地公映。和2009年《变形金刚2》首映时一样,由于贴片广告长达23分钟,引起观众强烈不满。

  一般来说,为方便影院排片和照顾观众耐心,片方或院线会把电影控制在90-120分钟左右,最上限也就是150分钟左右。《变3》首映版正片片长153分钟(含约10分钟的片尾字幕),加上23分钟贴片广告,全片接近3个小时,汽车人初次上路就严重“超载”。

  本报提醒观众,进场之前最好先去一趟洗手间,以免届时干着急。

  ●首映现场

  贴片广告过长 观众崩溃引发骚动

  昨晚10时,《变3》在东方新世纪影院举行全国首映式,夏雨、陈羽凡等大量明星到场。

  不过这不是正式放映电影的时间,所有人苦等了两小时之后才挤进放映厅,此时多数人已经困倦不堪。

  而贴片广告正是从这时开始的:冰淇淋、洗衣粉、牛奶、家用电器、手机……15分钟过去了,广告还在没完没了地播出。“我要崩溃了,不会还有广告吧?”一名观众连打了俩哈欠,大声抱怨起来。“果然还有!”他话音刚落,不少观众都叫了起来。

  零时20分,银幕上终于出现一行字幕:请佩戴3D眼镜以后观看以下内容!“终于开始了!”观众们这才停止抱怨。

  不过,大家很快发现广告还没完,只不过换成了3D版本:电视机、笔记本电脑、汽车……更多观众开始吵嚷起来,放映厅里爆发出一阵阵骚动。

  正片开始时,记者注意到手表指针已经指向了零时23分。

  全片接近3小时 没人有耐心看完字幕

  《变3》正片片长约153分钟(包括10多分钟的字幕),2时45分,片尾字幕刚打出,就有几位尿急的观众夺路而逃,其他观众陆续起身离席。

  结果大家刚走到门口,银幕上又出现了延展剧情(俗称“彩蛋”),不少人干脆直接站在出口处观看。

  2时50分,片尾字幕还没播完,放映厅里已经空空荡荡。至最后一个字播完,只差4分钟就3时了。

  记者特别提醒观众,进场观看《变3》前最好先去一趟卫生间,以免到时候干着急——影片后半部分打斗精彩、节奏紧张,根本找不到“尿点”。

  ●各方回应

  影院:以后选择权在观众

  鉴于2009年《变形金刚2》在国内公映时,贴片广告过长就曾引起公愤(当时最长的达25分钟),此次《变3》来临,很多影院都在尽量控制广告时长。

  北京万达影城总经理邢燕告诉记者,其实此次跟随《变3》电影拷贝来的贴片广告大概只有5分钟,加上一些电影预告片和院线方面的广告,一共不超过10分钟。

  据介绍,正常情况下,贴片广告会在电影票上标明的电影开演时间前放映,观众完全可以自由选择入场时间,不存在强迫观众观看贴片广告的情况。首映时发生的一幕可能只是个例。

  而记者从各大影院了解到,因为需要发3D眼镜,一般3D影厅放映每场电影必须间隔20分钟左右,以《变3》贴片广告的情况来看,提前十几二十分钟放广告也不会影响正常排片。

  派拉蒙:我们无权干涉

  今晨,记者致电《变3》出品方派拉蒙影业中国区相关负责人陈先生,他表示对贴片广告一事不便发表意见。

  “我们只负责影片内容部分,贴片广告是电影发行方和影院方面来操作,我们无权干涉,也没法控制。”他说。(喻德术 高嘉阳 张婷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