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倾城之泪》开机 周冬雨梁咏琪陈乔恩分饰"三滴泪"

2011年07月21日 1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21日电(邹瑞玥 徐银)催泪爱情片《倾城之泪》21在在上海共舞台时空剧院举办电影全球开机发布会,主演周冬雨、李治廷、任贤齐、陈乔恩等到场,引起剧院外粉丝尖叫连连。

  悠扬起伏的音乐,水波荡漾的海底背景……下午2点,发布会在豪华的视觉氛围中拉开帷幕。导演黄真真携剧中五位主演一同上台。刚刚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周冬雨将在剧中饰演“第一滴泪”的女主角,现场她也成为众媒体关注的焦点。她坦言自己在剧中将会“本色出演”,将自己对爱情的感悟融入其中。

  香港导演黄真真是个颇具个性的女导演。她执导的爱情电影《分手说爱你》在香港上映后,感动了无数年轻人。当被问及对于《倾城之恋》的期待时,黄导笑称希望该片“能提升纸巾销量”:“希望每个观众进场都会流泪,还有就是要用完一包纸巾。”她表示,希望观众在为剧中的爱情感伤的同时,对爱情有更多的感悟,更珍惜身边人。

  据悉,《倾城之恋》由“三滴泪”组成,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将分别饰演三段唯美凄凉的世纪之恋。周冬雨和李治廷在开机前,就已奉导演之命来沪“培养感情”。饰演“第二滴泪”的梁咏琪将和任贤齐牵手,为了演好剧中角色,她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练习小提琴。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则将与窦骁擦出火花。

  活动现场,“三滴泪”的主角们各自评价了自己饰演的故事,“三滴泪”的内涵分别是“付出、 励志和真诚”。

  周冬雨和窦骁在《山楂树之恋》里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导演这次却偏偏“拆散”了他们俩。不过窦骁在采访中表示,再次见到经历了高考洗礼的周冬雨,感觉她在活泼之外,也成熟了不少。

  据悉,该片预计将于年底圣诞节前后上映。(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