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柳岩粉裙与何炅清凉搭配 羞涩“告白”蔡依林(图)

2011年07月26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柳岩粉裙与何炅清凉搭配羞涩“告白”蔡依林(图)
柳岩、蔡依林、何炅现场互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日前,一场集结了蔡依林(Jolin)、罗志祥、Hebe田馥甄、戴佩妮、羽泉等众多实力歌手的歌会在北京举行,当红美女主播柳岩携手综艺主持王牌人物何炅共同担当歌会主持。当晚活动中,柳岩不仅向自己一直以来的偶像蔡依林现场“表白”自己的“骑士”身份,更与何老师一同为即将在7月30日迎来生日的罗志祥进行全场大庆生,场面相当温暖。

  柳岩何炅热心为罗志祥庆生

  当晚现场聚集了大批罗志祥的粉丝,罗志祥一出场,劲歌热舞《精武门》表演引来现场粉丝的尖叫连连。柳岩、何炅与罗志祥进行互动环节时,台下粉丝纷纷大喊“小猪亲一个”,热情大方毫不羞涩。得知7月30日是罗志祥的生日,热心肠的柳岩与何老师随即号召台下全体粉丝为罗志祥提前庆生,全场齐喊“小猪生日快乐”,两位主持人的贴心举动也令罗志祥和台下粉丝都十分感动,场面温馨。

  柳岩现场“告白”蔡依林

  当晚的压轴表演来自台湾天后蔡依林,出道以来就将蔡依林视为偶像的柳岩在台上更是毫不掩饰对Jolin的喜爱,互访环节,个性率真的柳岩向蔡依林“大胆表白”,直言“Jolin,你可能不知道,其实我也是一名超级骑士”,话音未落,即惹得台下Jolin的粉丝尖叫不已。

  柳岩分享自己在台北和北京力挺Jolin世界巡演的经历,表示蔡依林身上敢拼的精神深深的影响了自己,而柳岩出道学会的第一支舞蹈就是蔡依林的《舞娘》,一番告白令蔡依林都被感动,现场粉丝的大声支持更是令歌会进入高潮。而柳岩事后也在自己的微博表露心情:“如果不是骑士们常常在微博上留言给我,鼓励我。今天真不好意思面对面的跟Jolin告白,作为主持人不专业了一次。哎……脸都红了”,简单却真诚的文字获得非常多粉丝的留言支持。

  柳岩粉裙何炅粉鞋 诠释夏日清凉

  当晚,柳岩先后一红一粉、一短一长两套休闲裙装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红色短裙的时尚亮丽与粉丝长裙的青春休闲,也为当晚的歌会增添了一份夏日的清凉。而柳岩的粉裙与何炅的一双粉红潮鞋交相呼应,也成为当晚歌会的一大亮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