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WINS清凉打扮忆出道: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图)

2011年07月27日 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TWINS清凉打扮忆出道: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图)
TWIN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7月27日电(罗攀) 26日,组合TWINS携最新专辑《3650》在北京举行签售会。TWINS现场除回忆出道十年历程外,还遭热情歌迷细心拆解专辑名称“3650”。

  TWINS清凉打扮亮相

  当日下午,TWINS的众歌迷早早来到3.3大厦,只为等待偶像到来。当TWINS一袭清凉搭配亮相,现场呐喊声、尖叫声四起,瞬间把气氛推向高潮。

  TWINS成员阿娇身着粉色薄纱连衣裙现身,而阿SA则是穿了一件黑白点上衣,搭配黑短裤,也是一番清凉打扮。

  谈及此次最新专辑《3650》,阿SA表示专辑名称正好对应了组合至今已成军出道10年的日期总数。主持人问两人对“十年”有何看法?阿SA抢先说:“十年就是一句话,‘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引得身旁的阿娇哈哈大笑。而轮到阿娇发表看法时,她则感慨不已,“(十年)不是一个短的时间,(说明)我们在这中间也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歌迷拆解“3650” TWINS忆出道历程

  此次由叱咤金曲公信榜举办的签售会,吸引了众多TWINS粉丝到场,他们也派出代表上台拆解“3650”数字,分别阐述了其意义。

  歌迷拿着印有数字“3”的牌子称,“2”代表了2003年,TWINS的歌曲《下一站天后》获得了许多奖项。对此阿SA也表现出歌曲的喜爱,“知道我们的人,无论在哪个地方,都会有人唱《下一站天后》,而且还是广东话版的”。说完,台下歌迷纷纷表示自己也会唱,这让TWINS闻言高兴不已,笑声连连。

  而数字“6”,歌迷称是指TWINS在2006年获得的MTV亚洲大奖---香港地区最后欢迎歌手奖。回忆起当时的获奖场景,阿SA仍欣喜地说:“当时在现场,我们还看到好多自己喜欢的歌手,我们就像小粉丝一样,拼命和他们合照,要签名”。

  谈及数字“5”,歌迷称,数字说的是TWINS在2005年推出的专辑《见习爱神》,发行不及10日,亚洲销量就已飙升至100万张。而轮到数字“0”时,歌迷却突然卖了个关子,这让TWINS大感为难,思索半天也猜不出数字代表的含义。一旁的主持人见状,忙提醒道:“我们有句老话,叫‘重头…’”,阿SA听到后马上接过话茬:“重头开始!”主持人笑着点点头说:“对,所以我们也预祝你们能重新出发,继续加油”。

  歌迷送“心形”祝福

  这时,主持人透露歌迷还会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当台上歌迷把印着“0”的牌子适时翻到背面时,TWINS才发现,牌子上贴满了现场歌迷用便签纸写上的祝福语,许多的便签纸在牌子上整齐地被围成了一个“心”形。TWINS看到歌迷对自己的厚爱,也感动不已。问两人看到这番祝福会否感到温暖?TWINS连连点头,表示肯定。

  TWINS后也分别在牌子的空白处留下自己想说的话。阿娇写上“加油”二字,而阿SA则写了“幸福快乐”。问阿SA写的四个字代表什么意思?阿SA轻声说:“因为在过去的十年,我们大家都很努力地工作,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不只是工作,也要幸福快乐地生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