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艾米·怀恩豪斯尸检已完成 传前夫崩溃想自杀(图)

2011年07月27日 10:1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艾米·怀恩豪斯尸检已完成传前夫崩溃想自杀(图)
艾美与前夫布莱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末去世的英国著名灵魂爵士乐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日前已完成尸检,她的家人决定为她举行一场私人葬礼,以求让这位乐坛才女得以安息。据悉这场私人葬礼昨日举行,出席私人葬礼的人员除了怀恩豪斯的双亲米奇(Mitch)与詹尼斯(Janis)之外,还有她的兄弟艾利克斯(Alex)以及男友瑞格·特拉维斯(Reg Traviss)。

尸检暂时无果

伦敦警察厅传酗酒致死

  此前媒体普遍猜测,怀恩豪斯的英年早逝与吸毒、嗜酒等不良嗜好有关,但最终死因还要等到毒理学实验结果出来以后才能揭晓。米奇与詹尼斯夫妇前天前往了女儿生前位于伦敦卡姆登的寓所,他们在公寓门前遇到了大量前来纪念怀恩·豪斯的歌迷们。在公寓门前,米奇·怀恩豪斯告诉媒体:“我没法用言语向你们表达歌迷们的这些举动对我们意味着什么,这真的让我们在这非常时刻感觉轻松了很多,我们很震惊,我真的不知道能说什么,但是非常感谢大家能来到这里。”

  据报道,公关公司转述近几年照顾艾米的保镖发言,早上跟她通电话时,她只表示想睡觉,接着下午再去她家探视,发现她已经停止呼吸,紧急叫救护车仍回天乏术,也就是说,没有任何人知道她是怎么死的,只知道她是一个人在床上孤独死去。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并没在她三层楼的家中找到任何毒品,家人发声明斥媒体报道她嗑药暴毙,认为是无稽之谈,但离奇的是消息指出,前一天周五晚间,艾米才上医院做健康检查,身体状况一切良好,没想到隔天就暴毙,因此伦敦警察厅内部传言,她可能是酗酒致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