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艾米寓所外墙出现神秘涂鸦 疑为大师班克斯作品

2011年07月27日 13:1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著名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遗体于伦敦当地时间7月26日下午3点火化,虽然目前死因仍然不明,但是按照艾米信仰的宗教习惯,遗体要尽早入土为安,在简短的追悼会之后举行了遗体安葬仪式,葬礼只允许收到邀请的家人、好友参加。据英国警方昨天最新公布的消息称,初步的验尸报告目前还无法得出艾米的真正死因,也没有发现任何疑点,他们正在进行进一步的毒理学检验,估计毒理学检验要等待4周时间才可能有最终的结果。因此,艾米的死因目前仍是个谜。

前男友首度开口:艾米原本打算参加一场婚礼

  艾米的悼念仪式和葬礼筹备工作于伦敦当地时间7月25日展开,正在服刑的艾米前夫布莱克缺席了葬礼。虽然目前艾米的死因不明,但根据其信仰的宗教习惯,在简短的悼念仪式之后,艾米的遗体被火化。当地时间7月26日,艾米的家人和朋友为她举行了私人葬礼,时间和地点均没有对外公布。艾米的发言人表示,面向公众的纪念仪式将在晚些时候举行。

  在与前夫布莱克离婚后,艾米曾与现年34岁的导演雷格·特拉维斯热恋。据艾米的朋友透露,不久前两人离奇分手,这次失恋令她大受打击。雷格昨天首次开口表达了对艾米的哀思:“艾米本来计划上周日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她非常期待,一直在琢磨穿哪件礼服,没想到就这样走了。”

艾米寓所外墙出现神秘涂鸦

  昨日一早,所有来到艾米生前寓所前进行悼念的歌迷发现,一幅“班克斯式”的涂鸦作品出现在了艾米寓所的外墙上———艾米标志性的蜂窝发型、飞扬的眼线,身上还有一双翅膀,一匹小飞马紧随其身后,栩栩如生!这幅涂鸦作品一出现,立刻在英国引起了热议,虽然没有班克斯的签名,但大家纷纷认定这是英国涂鸦大师班克斯的涂鸦作品,有人评价说,“用这样的艺术形式纪念一个伟大的歌手,让人既欣慰又感动。”

Lady Gaga流泪:艾米是流行音乐的佼佼者

  艾米去世后,她的歌迷和好友毫不掩饰悲痛之情,纷纷前往其寓所外进行悼念,而如今事业如日中天的Lady Gaga也因为艾米的去世留下了眼泪,并在微博发文悼念,“艾米改变了整个流行音乐,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依然记得,因为她,我才不会感到孤单。她给了我希望,而她将继续活在充满爵士和蓝调的世界里。”Lady Gaga在回忆艾米时写道:“艾米是一个天才艺术家,记得曾经观看她的演出,我没法将视线从她身上离开,她真的非常特别。我非常喜欢她,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非常肤浅,艾米才是流行音乐的佼佼者。”此外,英国灵歌小天后阿黛勒也表达了对艾米的怀念与哀悼,她在其官网上说:“艾米为更多的乐坛新人铺平了道路,也将继续影响着整个英国乐坛,繁荣整个乐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