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松伶嫁内地男星:现在是全职主妇,老公养我

2011年07月27日 13:4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松伶与张铎3年前同游西班牙,当时已传出两人结婚消息

  久未公开露面的香港女星“松松姐姐”陈松伶,近日应好友邀请回香港出席书展活动,并亲口证实已与年轻8岁的内地演员张铎结婚。成为张师奶的陈松伶明显心宽体胖,身材发福了不少。她表示,婚后乐于享受二人世界,暂未想造人。

  新婚暂时不“造人”

  近年转战内地发展的陈松伶于2007年在内地拍剧时,与比她年轻8岁的张铎相恋。其间曾有指陈松伶因感情出现问题而离家出走,然而风浪过后,曾传出两人在西班牙秘密注册结婚,陈松伶更在农历新年到哈尔滨男友家乡“见家长”。

  直至7月25日,陈松伶现身香港书展及陪老公逛书展,晚上又一起到红馆看张达明脱口秀。她接受电话采访时承认已婚:“今天跟先生去书展看书,已经结了婚进入人生另一阶段。老公是好好先生,现在很幸福,很满足现在的家庭生活。 ”已成为幸福“张师奶”的陈松伶明显发福,问到她结婚多久,陈松伶说:“也只是很短一段日子,在内地注册,还未摆酒,在适当的时候也会在香港摆酒。 ”问到陈松伶与老公可有“造人”大计,她说:“暂时不会,先休养一下。 ”

  “老公负责养我”

  陈松伶透露婚后定居在北京,空闲时以下厨为乐,专心照顾家庭。近日她回香港主要是应电视台之邀拍廉署新剧,“我已在北京把自己藏起来四年了,两个月前才返回香港。我发现生活模式跟以前很不同,对拍剧也不太习惯。因为跟电视台一直有联络,所以接拍了一个有关廉政的节目。剧中我演一名高级调查员,是真人真事改编的。 ”

  讲到以后是否会息影,她说:“其实之前已经算是半息影状态,因为丈夫不想我太晚收工,宁愿我多留在家中下厨招呼朋友。这次(返港)接拍剧集,他也有给予意见。现在我是全职主妇,这份才是我的职业,老公答应的话我也会再拍,他不想我太辛苦,担心我的身体应付不来。老公说他会负责养我,我现在很满足。”

  “姐弟恋”一路多曲折

  陈松伶感情生活不算多姿多彩,1999年宣布与外籍男友结束10年情;翌年有传硅谷亿万打工皇帝追求她10年,又与周国丰传出绯闻。其间,甚至一度传出她与女助手的“断背”疑云,但她出面否认。直至2007年,她与张铎因合作谱出“姐弟恋”。

  刚相恋被指“小三”

  陈松伶表示自己曾不想找圈内人,但是被东北男儿张铎的豪情与率性所感动。她还透露当时张铎的表白话语:“我不想看见你哭,希望可以好好照顾你。 ”虽然张铎比自己小8岁,但陈松伶认为对方很成熟。有传当时张铎已有女友,陈松伶是“横刀夺爱”,但两人都否认。

  谈婚论嫁突然玩失踪

  2007年11月,有人爆料称,陈松伶和张铎已在北京朝阳区某小区里同居,爱巢是150平方米的豪宅。两人已经见过双方父母,陈松伶表示希望在40岁前完婚;2008年11月,有媒体收到读者报料,指两人已于西班牙秘密结婚,并附11张“蜜月照”;2009年11月,陈松伶删除所有博客内容,被疑情变。不过张铎马上否认女友玩失踪,称女友只是去美国参加活动,而且两人也一直保持联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