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遭秋瑾侄孙质疑 主演黄奕:不敢恶搞革命先烈(图)

2011年07月28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遭秋瑾侄孙质疑主演黄奕:不敢恶搞革命先烈(图)
黄奕惊艳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 27日晚,某著名奢侈品牌在广州开张新店,古天乐、黄奕、董洁、周汶锜、周丽淇、林嘉绮、胡兵、杜鹃等名人出席剪彩。其中古天乐因意外造成手脚受伤以“跛豪”形象出现引起了轰动,同场女星黄奕一身复古造型亮相惊艳全场,更回应其主演新片《竞雄女侠·秋瑾》遭秋瑾侄孙质疑事件,称自己希望原原本本呈现一个导演和剧本赋予的传奇女性。

  古天乐昨晚突然以“跛豪”造型亮相,皆因在家中上下楼梯意外导致右脚的十字韧带断裂,还戳着了右手的手腕,传闻他可能因此辞演新片《一门忠烈之杨家将》。至于两度和古仔合作的女星黄奕,则一身复古造型亮相,更主动搀扶这位她在《一路有你》中的“男友”,显示私下友情甚笃。她主演的新片《竞雄女侠·秋瑾》在即将上映之际,日前突遭秋瑾侄孙孙秋经武质疑,称影片系商业恶搞,胡编乱造,完全颠覆了秋瑾这一巾帼英雄的形象。他说:“秋瑾是爱国爱民的侠,救国救民的侠,不是飞檐走壁的侠!”,这一言论也引发话题。

  对此,黄奕坦言对事件来龙去脉并不清楚,本人只是一个演员,不是制片方,但她大赞影片质量出色,她说:“我因为看过电影,可以很自信地说,这是一部充满诚意和好看的电影。”她尤其对剧本表示欣赏,称秋瑾哪怕放到今天依然是一个传奇女性,并对能扮演她深感荣幸。

  至于电影和历史的关系,黄奕觉得身为演员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心表演,演绎出导演和剧本需要她呈现的那个传奇。对于剧中的功夫戏所引起的争议,黄奕则解释:“我曾看过部分关于秋瑾的故事和史料,秋瑾生前的确酷爱刀剑,骑术和射击也有功底,被捕时从她的手提包中还被搜查出一把手枪。”她表示她本人绝不敢恶搞革命先烈,尤其是这样一位具有伟大意义的传奇女性,只想呈现出导演和剧本所需要她表现的那个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