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雪华憔悴现身亡夫追思会 邓育昆女儿痛哭(图)

2011年07月28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雪华憔悴现身亡夫追思会邓育昆女儿痛哭(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艺人刘雪华的编剧老公邓育昆本月4日在上海家里坠楼身亡,今天(28日)在台北举行追思会,邓育昆的一双儿女以及演艺圈不少好友都到场致意。刘雪华虽然戴墨镜,但是看起来相当憔悴,受访时还是说老公是去旅行了,会回来的,不想接受事实,令不少亲友感到心疼。

  报道称,刘雪华一身黑色打扮,一大早现身追思会,她戴着黑色墨镜,头发扎得干干净净,露出消瘦的脸颊,相当憔悴。邓育昆子邓天星说:“我愿意用任何代价,来换取他再对我唠叨一下。”

  追思会上,邓育昆的一双子女也伤心落泪,女儿看到全家福照片,更是泣不成声,一句话都没办法说,刘雪华坐在底下,默默擦着眼泪,似乎压抑着情绪。

  邓育昆生前是知名编剧,包括《包青天》、《小李飞刀》等电视剧,都曾经参与,演艺圈也结交不少朋友,李立群、康康也到现场致意。康康表示:“我一唱的时候,邓大哥马上跟雪华姐就那边抱在一起,就当场在那边跳舞你知道吗,就很浪漫。”

  追思会现场布置就跟邓育昆的个性相呼应,邓育昆7月初在上海意外坠楼身亡,骨灰回到台湾,预计将跟父母亲一起长眠在新店的墓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