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高片酬加盟新片 与甄子丹变“史密斯夫妇”

2011年07月29日 14:1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张柏芝和小沈阳首次联手合作的爱情喜剧片《河东狮吼2》正在热拍中,该片投资方AEG新亚洲娱乐集团筹拍的另一部动作枪战爱情时片 《夫妻杀手》也将于明年3月开机,影片投资1亿元,张柏芝将携手甄子丹变身“史密斯夫妇”。记者同时获悉,两位主演的片酬均再创新高,其中张柏芝以1500万的片酬加盟影片,而甄子丹的片酬为3000万。

  据 AEG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透露,《夫妻杀手》是集团独立投资的影片,堪称中国版 “史密斯夫妇”。但余先生同时表示,《夫妻杀手》的故事和影片构架与 《史密斯夫妇》完全不同,视角非常独特,绝对会是一部与 《史密斯夫妇》一样精彩的动作枪战爱情时装大片。据悉,张柏芝与甄子丹在片中都是武功高强,枪法如神,两人将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扣人心弦,充满了爱恨情仇的 “杀手夫妻”的江湖人生。

  功夫巨星甄子丹自从 《叶问》后,人气急升,一跃成为亚洲最抢手的男演员,片酬和身价也是一路水涨船高,想要邀其出山拍片难度可想而知。但余先生称,当他邀请甄子丹出演《夫妻杀手》,并告诉他女主演是张柏芝时,甄子丹便毫不犹豫答应了。 “甄子丹一直希望能和张柏芝合作,尽管之前已经合作过 《最强喜事2011》,但两人在片中并没有太多交集,《夫妻杀手》才是两人真正意义上的合作。”而甄子丹也直言 “张柏芝是自己心中排名NO.1的女星”, “无论是演技还是人品都值得钦佩,希望能和她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记者 于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