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卢巧音为工作推迟婚礼 称演唱会比结婚重要

2011年07月29日 15:5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前酷酷的卢巧音如今满脸甜蜜

  卢巧音将于8月20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首次内地个唱。昨日,卢巧音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自己将转战内地市场,并计划推出国语专辑。与男友Kolor乐队主唱Sammy的婚讯传了又传,却一直未成,卢巧音表示目前工作太忙,没时间结婚,“演唱会比结婚重要!”

  谈个唱:演唱会以歌会友

  卢巧音已告别舞台3年,她表示将暂时放下香港乐坛,转战内地市场。这次内地个唱,卢巧音表示将采用“以歌会友”的形式,“舞台上没有太华丽的东西,服装方面也不会走夸张的路线,只是为了配合演唱会的主题,服装颜色都比较鲜艳。”据透露,演唱会准备了《好心分手》、《三角志》、《深蓝》、《垃圾》等卢巧音的经典歌曲,还邀请了Kolor组合做嘉宾,届时卢巧音将与男友Sammy同台对唱《对错》。

  谈工作:与男友并肩作战

  近年来,卢巧音将工作重心转至幕后,并为Kolor乐队演唱会担任导演。谈起当导演的感受,她表示一点也不比站在台上容易,“前两天Kolor的演唱会,连续两天晚上我都只能站着,工作很多,现在脚趾还隐隐作痛,不过自己很享受这种状态。 ”

  说起与男友乐队并肩作战,卢巧音表示自己主要负责视觉和美术指导方面的工作,不会参与乐队音乐创作。她介绍大家也有闹矛盾的时候,“一般我都是跟乐队里的其他人吵,他(男友Sammy)倒成为了中间人,不过大家都是为了整件事能够做得更好。经过两年多磨合,大家也越来越有默契。”

  谈感情:为工作推迟婚礼

  最近有传她将于今年年底结婚,卢巧音昨日回应道:“演唱会比结婚重要!下半年Kolor又有演唱会,所以又要推迟了。”她又透露自己不希望婚礼大摆筵席,可能会是一个亲友间的小聚会。

  被问及有否做妈妈的打算,卢巧音则说没有计划,“现在连吃的东西都不能保证是安全的,我没有信心能够保护好自己的孩子,所以没有这个计划。不过如果上天给我的话,我也会欣然地接受。”记者 郑惟之 摄影/魏辉 实习生 陈思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