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星苦练国际范:张静初学英语 汤唯合作外籍演员

2011年08月02日 17:25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星苦练国际范:张静初学英语汤唯合作外籍演员
图为:章子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不少国内一线女星纷纷亮相国外各大媒体,先是李冰冰凭借《雪花密扇》频繁登上国外一些时尚杂志封面;再是美国知名娱乐网站评选“世界电影史上最美丽女演员”,章子怡成为唯一一名上榜的亚洲女星。李冰冰、范冰冰、汤唯、章子怡、张静初等这些目前在内地炙手可热的女星,到底谁最具有“国际范儿”?我们不妨来一个女星“国际范儿”大盘点。

  英语不流利很难称“国际”

  要想真正地走向国际,英语恐怕是最为必要的敲门砖。前不久上映的电影《雪花秘扇》中,李冰冰全部英文对白独自完成,其录制的脱口秀节目还被放上了内地网站,流利英文和大方得体的表现赢得了网友的一致赞赏。

  今年6月,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作为评委亮相的张静初,在众多媒体面前好好秀了一把英语。“一个新的有知识的女性,说着流利的英语走进美国人的视线……”这是美国《时代周刊》对她的评价。其实这些成绩背后充满汗水。当年中戏毕业后,当她的同学在四处拜访导演打听剧组的时候,张静初却在学校苦学英语。

  因为在英国伦敦求学过,汤唯的英文自然不错,今年戛纳电影节闭幕后,汤唯用流利的英文接受采访的视频被网友上传后,她英语的流利程度震惊无数网友,连BBC专栏作者也忍不住大加赞赏。

  2001年,章子怡因出演《卧虎藏龙》而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当所有的国际媒体聚拢而来时,章子怡却无语了。从奥斯卡归来后,章子怡便痛下决心,好好学英文。前几年还交了一个老外男友,英语水平自然进步很大。

  国际品牌代言竞争更激烈

  除了英语水平之外,女星所代言的国际品牌,也对她的“国际范儿”影响很大,毕竟,这些大牌代言可不是你想代就能代的。

  李冰冰目前代言的品牌很多。其中,阿迪达斯、奔驰、欧莱雅、万宝龙等均是国际大牌;奔驰和万宝龙,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选择李冰冰做代言人,足以证明这个阶层的消费者对李冰冰的认可和喜爱。

  相比之下,范冰冰也丝毫不示弱,不仅紧接李冰冰代言欧莱雅,还代言知名珠宝卡地亚,这个品牌的珠宝在世界上数一数二,绝对是实力的象征。

  对于章子怡而言,在2009年各种关于她的负面新闻出台前,她一直被称为“代言天后”,世界级时尚品牌阿玛尼、奔驰等,都是选择她为代言人,但是随着“诈捐门”等负面新闻出台后,不少好品牌最后都没有和她续约。而张静初,目前也在国际品牌代言上稍显弱势,看来都需继续努力哦!

  国际红毯上比拼全球美女

  本月,李冰冰携全智贤登上了美国版《Vogue》,随后她又成为全美最畅销亚裔杂志《Audrey》的封面人物,是继巩俐、汤唯后,第三个登上该杂志的华人女星。不仅如此,她又获邀拍摄美版8月号的《Instyle》,成为首位登上该杂志的中国演员。

  和她一样春风得意的还有章子怡,最近美国知名娱乐网站flix66评选出了电影史十大美人。作为唯一上榜的亚洲演员和中国演员,章子怡排名第六,甚至超过了朱莉娅·罗伯茨、珍妮弗·洛佩兹等好莱坞巨星。

  近几次国际会展上,范冰冰也凭借自己的坚持,赚足眼球。巴黎秋冬时装周期间,范冰冰远赴法国逗留长达10天,成为时装周上唯一全程亮相的华人女星。今年戛纳电影节上,范冰冰更是被外媒封为“红毯女王”。

  汤唯今年凭借着出演《武侠》在戛纳走红毯,也吸引了众多关注度,不少外国媒体都对这个气质不俗的女星给予了大量报道。

  好莱坞作品才是硬道理

  虽然女星凭借着代言和各种露脸机会来走向世界固然算是因素之一,但实际上,作为影视演员,好作品才是真正走向国际舞台的硬道理。

  章子怡估计是华人女星中较早勇闯好莱坞的,早前凭李安的《卧虎藏龙》为她奠定了好莱坞基础,而随后出演的《尖峰时刻2》《艺伎回忆录》等一系列好莱坞电影也让她在国际上名声大振,甚至最后她干脆在好莱坞开起了公司,转作幕后制片人。

  一直不温不火的张静初,自从出演了中国、芬兰合作的大片《玉战士》后,就走上了国际路线。随后加盟了好莱坞电影《尖峰时刻3》,据说这些好运气,都是她的好英语给她带来的。

  最近李冰冰的《雪花秘扇》正在国外热映。早前,她出演的《功夫之王》,引起了好莱坞对其的关注。随着去年《狄仁杰》的海外发行,也使得她的作品受到国际认可。

  相比之下,范冰冰的好莱坞运气有些欠缺。虽然早前被拍到夜会两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奥利弗·斯通,不过两人其实只是因为合拍某杂志封面后礼貌性聚餐。最后会不会在好莱坞大展拳脚,还有待观察。

  对于汤唯而言,虽然暂无作品,但也许好莱坞离她并不遥远。2009年,她与美国电影公司“韦恩斯坦兄弟电影公司”的大老板Harvey Weinstein见面会谈,而随后汤唯与韩国演员合作的《晚秋》,目标也对准国际电影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